24K99>正文

赵逸航:日内做多,再次斩获!晚间美盘继续做多,看涨不变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只有经历最持久的震荡,才配得上拥有最疯狂的单边,交易不是一夜暴富的缩写,而是自我修炼的道场。伤害你的不是行情的绝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死扛!如果市场没有回馈你想要的,不是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而是因为现在的能力还不配,人就是这么奇怪,受再大的委屈都憋着,听到安慰的话却泣不成声!加油,无论过去如何,让此刻成为另一种境界的起点!


黄金,日内走势依然很强势,并回撤力度不大,直逼1900美元!今日早盘策略,黄金下方1882区域做多,目标看1895!精不精准大家说了算!截止目标早盘布局的多单,全部利润落袋。


黄金这一波上涨,从1800到了1900附近,100美金的涨幅速度极快,嘴巴都说破啦,每天更新文章,只多不空,唉....可是呢,还是有很多人忍不住做空,被套!并且市场上各种说见顶,各种布局中线空,看调整!但我又想反问:为什么要见顶,多数人用真金白银每次猜测顶底,跟随才是这个市场交易的精髓,1920的高点很快会被冲刺,大家试想一下,经济下滑带来的影响远远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这就是趋势,趋势来了大胆跟随!考虑那么多没用!


今日周线收官,这两天新闻热点特别多,首先最值得关注的中美关系再起摩擦,中方决定关闭成都驻美领导馆,离岸人民币重新回到7元上方,近期将有再次上升的势头,同时,10年期国债指数也重回100,中美关系裂痕越来越大,动荡因素加剧,黄金没有不涨的理由。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接下来我们说说行情,大方向多头节奏保持不变,回踩跟多即可,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的上升行情,不是单纯的直接涨。盘中多次出现诱空行情,另外一方面,稳定性不够,拿昨日来说,前两日都是美盘前6-8点上升,然后冲高回落,继续涨。但昨日却不是,昨日是6-8点修正,而日内欧盘破高,这种形态是典型的美盘二次多,但却回撤修正的幅度过大,洗掉多头的概率极高。

黄金.png

因此今日操作方面;这种不断破高的行情,即有回撤,那么做空切记是短空,并且带好止损。对于做多,现在的位置不适合,有待回撤1885-83做多,只要防守1870没有失守,目标看破1915-1920


原油方面:油价在冲击了42上方之后,并没有守住,4小时走了双顶形态,随后又回到了40附近运行,这一波行情的酝酿时间够长,横盘震荡的时间越久,证明后市突破后的单边就有多长!操作上,在没有突破区间之前,大家可在38-42的区域内高抛低吸,以短线交易即可,中线机会还不明朗,起飞前我定会全网公布!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