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多头夺千九关口,国际关系对抗加剧,黄金走势分析布局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时,我已经明白你目前遇到困境,那么首先张缪华想表明一点,你们能够在千万篇分析贴中看到我的文章这是一种缘分,既然是一种缘分,那么我希望能够保持下去,找到我并且与我交流,那么你目前遇到的困境或许是张缪华入行以来见到过到许许多多例子当中的其中一个而已,所以你可以把所遇到的问题都拿出来与我交流,既能够让自己能够在我这边多学习一点知识,也能够多明白一点道理,甚至能够在这个变化莫测的市场中持续存活并持续获利。当然你目前持续在亏损,那么你便要在心里在反问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里,还是说我缺少一个和自己有默契的老师?那么我想只要你认真的看了张缪华的分析,你必定会有收获!


  黄金新闻资讯:

  

  7月24日,北京时间周五21时左右,现货黄金实现重大破位,上破1900大关,最高1906.56美元/盎司,续刷2011年9月以来高位;由于极低的利率、极度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美元疲软,再加上中美局势升级等地缘政治风险,这些都成为金价大涨的有力因素,也促使了资金持续涌入避险资产。

  

  美国的经济复苏可能会在病例的恢复增长中陷入停滞。这反过来又将美元拉至22个月低点,并使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受益。美元进一步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的压力,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进一步推高了无收益的黄金。与此同时,美国和中国之间的紧张局势进一步升级,此前中国周五下令美国关闭其在成都的领事馆。本周早些时候,美国下令中国关闭其休斯敦领事馆。这进而影响了全球风险情绪,迫使投资者转向包括黄金在内的传统避险资产。

  

  美原油整体依旧高位震荡,美国国会可能不会就经济刺激方案达成一致,另外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加,投资者担忧美国经济复苏停滞,而随着美国冠状病毒病例激增,分析师准备下调能源需求预测。此外,全球地缘紧张局势加剧,这将冲击所有风险资产前景,全球股市纷纷大跌,拖累油市。

  

  黄金走势分析:

  

  由于美元走弱、通胀升温以及地缘风险引爆市场避险情绪,金价连续5个交易日收涨,美盘时段最终击破1900大关,最高触及1906.56,距离九年高点咫尺之遥!技术面来看,日线布林线轨道向上开口,金价延布林线上轨向上运行;MACD和KDJ金叉运行,金价美盘时段再次刷新九年高位最终击破1900大关,一度触及1906.56美元/盎司,九年高点触手可及!随着金价企稳布林线上轨上方,并上破1900关口,短线上方并未明显压力,上方初步阻力可参考2011年9月触及的高点1921.18;

  

  整体来看,随着黄金突破1900美元关口,同时基本面不存在明显施压黄金的因素,黄金突破九年历史高点只是时间问题;不过由于金价短线涨幅较大,且目前已经接近9年来的历史高位,随着技术指标的超买,短线仍需警惕多头获利抛盘造成的回落;下方支撑首先参考布林线上轨1878.26,若下破该位置,则金价将进一步回踩5日均线1864.28和10日均线1835.13,金价需要下破10日均线支撑才能有效削弱目前强劲的看涨信号;综合来看,金价目前仍然表现强劲,但随着金价接近九年高位,短线需要警惕多头获利了结造成的回落,所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看涨不追涨,等待行情回落布局低多;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到1897布局多单,止损1892.目标上看1906附近


168111111.png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二次探高不破高,承压回落收低,最高触及42.30一带承压,尾盘整理后跌破前一日低点,且收在低位,日图收盘小阴K线,K线实体依旧不大,重新回归区间震荡,同时布林道依旧紧紧收口,下周继续看震荡,暂时走不出单边。1小时图走出探高回落,且跌破低点,形成小台阶震荡回落走法。但均线指标依旧走得凌乱,暂时还是多头发散当中,K线结构看似有回调迹象,不过空间延续性有限。依旧看震荡走法,先跌后收复的走法。

  

  原有操作建议:

  

  1,建议回调39.6-39.8做多向上看。


16822222.png

  

  投资者必须遵从市场规律,顺势而为才能赢利!

  

  交易现货需要投资者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而一些相关的基础知识亦是不可缺少,对于投资者来说,心态是核心,而知识储备是否充足则决定了我们进行交易时候能否做到对行情分析判断信手拈来.

  

  第一,心态很重要.每一个交易现货朋友都应该能理解心态的重要.记得有句话叫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投资也是一样,千万不能对它抱有太大的希望,只有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市场的风起云涌,你才能从中获得一定的盈利.现货交易市场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一旦你把控不住自己的贪念,大量亏损就会随之而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能在模拟盘上做出惊人的"盈利",而在实盘上却"满盘皆输"的原因.所以你想在保证成本资金不受损害,利润又能有所上升的话,就千万不要冲动操作.

  

  第二,不断尝试新方法,但不是盲目采用.现货市场中流传着很多盈利的方法,虽然未必每个方法都适合你,但总有那么一、两个会是你盈利的法宝,所以你要不断地去寻找、尝试这些对自己来说仍属陌生的方法.不过这里我建议朋友们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不要直接将新方法运用于实盘的操作中,因为一旦稍有不甚就有可能万劫不复.不过,这时交易平台上的模拟盘的操作练习就在此发挥了其作用,投资者莫浪费了资源.当你能轻而易举地驾驭某种操作方法的时候,实盘上的交易对你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让风险降到最低,盈利达到最高,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之外,投资者要密切注视市场中的风吹草动,对于可能对行情造成重大影响的数据要重点关注,交易一定要遵从市场规律,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够更好的从市场中获取赢利.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有风险!笔者愿您的每一份投资都圆圆满满。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文/张缪华微信(mhLC8686)

  

  笔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