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金价站上千九时代!下周黄金,原油交易策略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得意也有失意,有成功也有失败,这是交易,也是人生。从不受挫的人生不可能,从无止损的交易不真实。只要赢大于输、胜多于败、得大于失,就已经是完美。本周波澜壮阔的大行情,周一黄金最低1805,本人逸航周一欧盘时段全网公布黄金现价1808中线多,破位1818之后回落1813继续加多,周二延续看涨思路,一路走到1835-1850才止盈离场!周二之后一直强调黄金做多,继续看涨,实盘客户多头利润,基本从头吃到尾!文章专栏可复查

871E4A27-1D42-491D-B1EB-1CD63130436E.jpeg

黄金自2011年历史新高1925之后,时隔9年,曾经触不可及的高点,近期又近在咫尺。经济周期的循环,市场浪潮的推动,注定要有新高度!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十年一个轮回,五年一个小轮回,经济周期亦是如此!


另外国际消息面,中美关系再起摩擦,中方关闭成都驻美领导馆,离岸人民币重新回到7元上方,近期将有再次上升的势头,同时,10年期国债指数也重回100,中美关系裂痕越来越大,动荡因素加剧,黄金没有不涨的理由。下周市场重点关注美国新一轮刺激政策、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中美冲突的发展。


好了,说了那么多废话,接下来给大家讲讲下周黄金操作方面:日内盘面来看,不要多说,明白人一看就知道,金价冲高站上1900上方,多头强劲。那么下周是一次性直接破高上涨,还是高位遇阻回落,要看剧情的情况变化。从今年3月份开始大幅的上涨后,如果从低位算是黄金上涨已经快450多美元,一旦在历史性高位出现修正将出现大幅度回撤,要么保持继续的强势不回撤直接破高走高,吧所有空单全部干掉,再回头!因此,下周在操作上一定要灵活运用!切记不用扛单!


原油方面;近期基本上缠绕在40美元上下,很难说空头占优还是多头占优。只要价格不在打破通道之前,我们保持震荡向上的观点,至于打破后会调整到什么位置,我们到时候根据情况决定。压力位:42.5支撑位:39.30


下周具体操作建议,周一早盘根据开盘价格再实时给出!目前技术面已失效!重点关注国际消息面,以及中美冲突的发展。



金融市场,永远是造就一批人,教育一批人,有人说:不可能所有人做多,不然谁亏钱?听着好有道理,但经不起推敲,市场永远不可能完全一致,每一根K线上面,都挂着一个笑脸和苦笑,每一波行情上面,都有人实现财务自由,有人一夜回到解放前!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不要想着单单收割,不要亏损就死扛不信邪,在这里,没有人情世故,无负债结算,错就是错,对就是对,容不得半点人情和等待!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