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闭眼多送钱行情,下周顺捡钱计划全网公开!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本周近100美元的上涨,主要推动因素是欧美新一轮的货币政策刺激,另外就是中美冲突起主要因素。下周市场关注美国新一轮刺激政策、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另外,就是中美冲突的发展。黄金距离历史性高点1920仅仅一步之遥。金价冲高站上1900上方,当前多头表现强劲。黄金现在没什么好分析的,对于强趋势行情来,一切技术分析都不过是锦上添花,记住一点,“顺势而为”!


  

  黄金周线饱满大阳上涨多头动能十足,本周直接从1800涨的1900上方,牛市行情上涨不猜顶,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坚定多头方向不动摇,所谓的双顶压力,顶背离,指标超买全部都是市场隔韭菜的虚假信号,本周只要逆势进空就会提心吊胆随时有被割的风险。下周黄金的第一目标就是突破1922的历史新高,而现在黄金是主升浪行情,加速上涨的过程,突破后还有新高,即便是出现调整,调整后也是要继续上涨的,所以下周的操作只有两个字“干多”!回撤就是多单上车的机会,至于周一的具体布局,届时会在周一的早评中详细给出,周末就好好休息!


  

  原油近期基本上缠绕在40美元上下,很难说空头占优还是多头占优。原油周线图收在高位多空力量都不足,目前无明显单边趋势,价格探底回升继续去冲高,目前压力在前期高点42.5附近,短期不是强势多头,多空还将迂回反复拉锯,从4小时图来看,价格处于通道震荡向上的态势中;只要价格不在打破通道之前,我们保持震荡向上的观点,至于打破后会调整到什么位置,我们到时候根据情况决定。关注压力42附近压力空一次,支撑在40-40.5附近 。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指导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