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多头势不可挡,回踩1705-10分批多捡钱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路互相嫌弃,一路开怀大笑,希望我与还没到的翻倍一样,都能令你心怀期待心生牵挂,不知从何时开始,在茫茫网海群中一眼找到我,成了你最擅长的事,而我需要用尽我的才华横溢,让你在没我的日子里不得安宁,我要用到我的认真分析,让你在有我的行情中如鱼得水!


  
  上周黄金市场周初开盘在1808后,小幅回踩1804.9行情开始拉升过程,盘中受到避险消息的不断冲击行情强势拉升,并破位1900整数关口后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906.8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1901.4,以一根略带影线的饱和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行情依旧要多,这点周睿金在周评中已经多次强调,本周依旧低多为主,回踩就是多单上车的机会!日线六连阳走势,市场方面因经久不退的新冠疫情正在阻碍全球经济的复苏脚步,而近来国际紧张关系的持续恶化也对黄金需求构成了强有力的支撑。在央行大量投放流动性的情况下,实际利率较低或为负,美元下跌以及通胀预期上升等因素也共同支撑了黄金价格,而目前而言黄金虽然利多支撑上涨。


  
  黄金现价1914一线,战略上看多不去追多,等回落后再入场。这种牛市之下,再次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试图去逆势博空猜顶,要么激进点直接追多,回落再分批补多,要么就坐等回踩后,再去进多,这时候持仓更多需要的是勇气与胆量,1920也近在迟尺,冲破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激进者回踩1910附近多单入场,意外回撤1905补仓,稳健者回踩1902-1905分批多,止损1898,目标看1920破位情况,多单的利润可根据自己的仓位分批获利减仓,上移止损,留部分仓位继续看新高!


  
  美油上周五收盘于41.30,周线收线小阳线,带有上引线,出现冲高回落。日线收小阳线,在上周前三日出现了三连阳后回落,进一步表明了油价上方42.5-43.0区域位置阻力很强劲,目前原油在多空双方条件的支撑下,一直维持着区间震荡的格局,甚至在库存增加,以及美国钻井口数增加的情况下,有弱势下跌的趋势,所以对于日内原油,依旧意区间震荡对待,偏向高空回落为主,上方关注41.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40.6一线支撑。原油现价41.2一线,空单建议在41.5-41.8入场,止损42.3,目标下看40.5-40;回踩40.5附近不破,多单入场,止损41,目标41.5-41.8一线。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指导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