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逼近历史新高,黄金做多不空,再创新高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潮起潮落,淹没了多少传说;花谢花开,遥远了多少故事。嫣然的回首里,多少问候的飞信掠过驿站?多少雨中留下温馨的纸伞?


愿你,以沧桑为饮,年华果腹,于百转千回精疲力尽后,依然能经受住太多生活的千锤百炼,让那些苦难的火焰,点亮前行的路边!


早盘黄金开盘,现货黄金上破1910关口,目前已经逼进1920历史新高,多头趋势完好,而且很健康。上涨幅度虽然很大,但是有价格回撤有急跌修复,走的很稳,趋势线形态完好。看空者都已经挂了,而看多者慢慢有人动摇不敢再多了。不过我们坚持看多不变,1920必破!破掉上面依然有很大空间,牛市就是要惊艳世人。


目前黄金盘面走势来看:月线4连阳,周线七连阳本周收大阳,日线已收6连阳,4小时沿着10日均线不断新高,整体多头趋势不变,并且1920历史高点必破。黄金能录得如此上涨,还是很疯狂的。技术指标的严重超买信号,又都一直存在,这也成为当前疯狂上涨状态下的潜藏的极大风险。


根据日线结构,日内上方关注1921历史新高测试,如1920的高点强势被冲刺,那么今日短线进一步看涨1931区域。过后向2000美元迈进,而下方则重点关注日线10日均线1898位置,当前疯狂状态下,务必要有所防范意识。

黄金.png

4小时走势来看,4小时踩着10单位均线做临界点震荡上涨,尾部逼空上涨阶段。连续的放量创新高。短期不收盘在10单位均线之下,多头趋势未改,短线操作主趋势是多,跌破10均线再考虑反手空,另外只是近期消息面的利好,以及美元的极弱,金价还将进一步走高!


日内黄金操作上:下方回撤1912-10-06区域做多,防守1902,目标1920高点附近,破位上看1930区域


原油方面:上周十字K线收盘,探高回落收平,周线继续处于中性位置震荡当中,由于底部回升后指标还未完全拐头向上。使得周线处于中性位置中震荡蓄势。日图则延续星K线整理。虚破区间后回归区间整理,布林道紧紧收口当中,本周周初依旧看在区间内窄幅震荡。


4小时和小时K线走得相对比较凌乱,加上均线指标凌乱发散,暂时看不出单边延续,短期还是震荡格调,亚盘空间不定,这种收敛行情。空间可大可小,重点看当日的震荡波幅。亚盘中性位置观望,等待欧美盘确定大概区间后再操作,上方压力42.50  下方支撑40.0,区间收敛震荡当中,欧美盘临盘安排。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不要想着单单收割,不要亏损就死扛不信邪,在这里,没有人情世故,无负债结算,错就是错,对就是对,容不得半点人情和等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