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小阳碎步停不下来了!黄金剑指2000?原油区间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近期的走势虽然拉涨,但并非所有都从中获利,这一点参与的人都知道,行情好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抓得住的,单周上涨了100美金,不说能够全部抓住,至少70个点的利润我们还是把握的住的,连番的布局做多,1815开始多,一直到坚持看涨1900关口,上周文章也多次公开给出提前布局,不知道提示了多少次黄金干多,盈利了多少美金也懒的去计算了,在全球这样的局势下,黄金就是闭着眼睛去开涨,各种消息面影响,疫情、货币政策等黄金避险情绪依然在加大,上方还有上涨的空间,本周四凌晨又有鲍威尔讲话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说不定黄金又要继续刷新纪录!

  

WechatIMG49272.jpeg


  黄金不需要说的太多,一个字就是“多”!上周黄金一周的时间涨了整整100多美金,延续高位强势上行走势,盘中受到避险消息的不断冲击强势拉升,黄金的这波上涨都是一城一池攻打出来稳扎稳打推进的,没有出现过大回调,每一次回踩都是小幅的回踩,并且快速的企稳走高刷新高点,周五最终捅破1900,创下新高。在周末的文章中我就说过黄金不到前高是不会罢休的,日线上黄金当前是收7连阳,MACD开口扩大继续向上发散运行,从技术面来看多头突破前高1920一线几乎没有任何悬念,大阳线收得饱满,延续了冲高且收在高位,本交易早间盘面,黄金企稳1898在此拉升,目前冲高1921附近,再一次抵达2011年创下的历史最高水平,上涨的猛劲根本停不下来,从当前的状态来看,中美摩擦的升级可能是导致近期行情因“避险情绪”连续异常上涨的主要因素,而这一影响因素近期可能会继续升级,总的来讲,多头节奏表现强势,顺势渣多是必然!下方颈线位支撑同样也是小时线顶底转换位1900关口,日线级别未出现明显调整迹象前空单一律不做安排,以回踩顺势低多为主,在多头强势加速节奏下可忽略任何短周期背离。

  

  黄金交易策略:

  

  (1)1910-1907区域多,止损1902,目标1928-1935

  

WechatIMG49273.jpeg


  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就是来回打太极,周线继续以高位十字K报收,日线依托40关口呈现阴阳交互,在周内最高刺破42.5一线承压回落,下方回踩下探3日均线企稳强势回升,由于底部回升后指标还未完全拐头向上,使得周线处于中性位置中震荡蓄势,日图则延续星K线整理,虚破区间后回归区间整理,布林道紧紧收口当中,本周周初依旧看在区间内窄幅震荡。技术面看40关口附近支撑信号明显,短线多空均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不过目前日线级别大周期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节奏中,均线高位粘合,短线下方关注40.3区域支撑力度,此位置是前期4小时颈线位支撑区域,同时日内触及42.3-42.区域出现明显承压信号可介入空单,看震荡回落,短线延续高位震荡格局节奏是关键,重点看当日的震荡波幅。

  

  原油交易策略:

  

  (1)42.3-42.5空,止损42.8,目标41.0-40.5

  

  (2)下方40.3-40.0多,止损39.8,目标41.3-41.8

  

  白银市场上周破位开启补涨模式,周初行情开盘在19.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19.17的位置后行情拉升,破位7年颈线压力20.77的位置后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23.24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22.73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行情回踩多!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