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2000美元在招手 牛市远未结束!原油洗盘依旧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黄金吴卓越一路做多看单边强势加速上涨,最终符合了预判,今日开盘直接冲到了1945高点,力度来的比预期的还猛,在周评中吴卓越就提出黄金看强势单边上冲,1920历史高点必将试探,谁知一个早上就直接轻松落实,冲击了目前1945一线高点。这是历史性一刻,以前的山顶,现在已成平地,这一刻,黄金宣告全世界,黄金将雄霸全球,主导世界金融市场的头号货币王者归来。不过,我们看到的是黄金创历史新高,但并不是很清楚黄金背后上涨的逻辑,疫情当前,全球央行放水,推升全球资产价格暴涨,黄金只是最快的一个品种,接下来,大宗商品将轮番表演,这背后深层次的原因就是资产价格上涨,通货膨胀,货币贬值,资产价格升值,钱越来越不值钱,所以,今年的情况就是,股市和黄金同时上涨,这种金融市场的奇观很少见,对于大部分人来讲,这不是个好现象,普通人,必须做好应对这种变化的准备,因为,时代巨变,如果我们在资产泡沫的时代赚到钱,那么,你将不知不觉会变得越来越穷。

  

WechatIMG2557.jpeg


  对于接下来的操作,那么既然强势延续,则继续单边跟进多单看涨上行就行了,不去猜顶,不去做空,只找支撑点做多或设防守!月线级别1920高点被突破,上方已经没什么前期压力了,也就是说这轮上涨,哪怕冲击2000美元上方都是允许的,或者说,未来的哪一月才会出现新的历史高度,当前维持多头趋势。上周强调突破站上通道的上轨压力后,只是加速的开始,按照11年上涨幅度,一周可以达到100美金,连续两周200美金以上,上周从1805涨至1906,刚好落实,接下来就看本周涨幅幅度。日线级别目前产生七连阳单边强势上涨,没有顶部,哪怕出现一日的收阴都只是暂时的调整,第二天继续看涨即可。 小时线级别,早上一路上冲,突破了近期强势上涨通道的上轨压力,随后冲高回落,目前徘徊于上轨线周旋,一旦站上它,1945预计还会被突破,中长期维持看涨不变!

  

  具体操作方面,黄金早盘冲高后目前持续横盘,力度依旧偏强,回踩关注两个位置,短线1927一线支撑,若跌破后关注1917一线支撑,触及可多,早盘急涨,一旦美盘大跌洗盘快速回撤,企稳就是二次做多机会,日内一旦回撤,就是找准做多位置的问题,只是考虑在哪里多,而不考虑追空,目标指向1945看得失,一旦欧盘突破站上1945走强延续,美盘还有二次强攻!

  

  黄金欧美盘交易策略:1930-1927多,止损1923,目标1945-1950

  

WechatIMG2558.jpeg


  原油吴卓越经常用一个词在形容,就是来回打太极!对于原油,不过多的解读,因为讲来讲去,价格就是上下震荡打太极,月线空头趋势,周线多头趋势,日线多空不明朗,等后市也出单边走法,再重点跟进把握,当前阻力42.1,支撑40.4和39.8,区间内震荡运行,靠边去参与!

  

  原油欧美盘交易交易策略:42.0-42.1空,止损42.5,目标41.0-40.6;下方40.4-40.3多,止损39.8,目标41.3-41.6

  

  白银今日早间也终于二次爆发,经过上周末几日的高位整理,早间突破23.3压力后,直接冲击24.4高度,那么短期支撑24,强支撑在23.3都是做多点,目标往月线压力25.2-26.2进军!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