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勿恐高勿猜顶,回踩还需多严守风控!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牛市归来新高不断,这个时候除了顺势回踩接多之外,剩下的就是看热闹了,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说的就是这种时刻!不过就算接多,也必须严格带好风控,分批入场。日内在1930提示多单入场,有跟上的朋友可以在1940附近减仓落袋部分仓位,留部分仓位继续上看1945-1950-2000,在减仓的同时上移止损。空仓的朋友不适宜现价入场,美盘回踩1930多单可再次入场,意外回踩1925补空,止损1923,目标1945-50.

  

  原油已经在高位震荡七周,上周的原油日线再次收十字星,一直在41附近徘徊,周线十字星告诉我们它的震荡格局没有改变,所以在本周原油思路我们还是看震荡,大周期方向比较迷茫尽量短线操作为主,我们预计这样的震荡还会延续很长一段时间,短期内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下原油很难走出震荡的格局,而且这样的震荡是周线级的,虽然震荡的时间长,它震荡的幅度并不大,而是一直维持小区间震荡,原油的震荡不是大口吃肉的行情,我们在操作上也尽量多看少动,也尽量快进快出,这样的行情不宜恋战,上方压力我们仍然关注42.50附近,下方支撑我们需要关注39.90和39.30。原油现价41.6一线,空单建议在41.6-41.8分批入场,止损42.3,目标下看40.5-40;回踩40.5附近不破,多单入场,止损41,目标41.5-41.8一线。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周睿金,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指导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