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晨:美盘黄金站稳30直接追多,原油还有一波反弹的机会

文 / 王晨金油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


  美元指数触及22个月低点。随着全球流行病继续蔓延,经济复苏的前景仍然不确定,贵金属价格继续获得支撑。通常,贵金属的上升逻辑包括规避风险因素,大规模的全球刺激计划和地域紧张局势。目前,这些因素仍然有效:疫情尚未扭转趋势,并且欧洲和美国即将推出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但是,黄金价格可能涨得太快,太大,有些投资者可能选择获利。经过这样的激增,市场将会回调修正。此外,投资者还需要担心实物需求的下降。

blob.png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周线图上看,上周一根涨幅100多美金的大阳线,本周开盘更直接上破前期高点,目前黄金多头仍然坚挺,预计金价将测试1950美元一线。当然,这个点位不一定是目标。金价有可能会去试探2000美金的高点位置。日线图来看,黄金连续收六根阳线,今日有望收第七根阳线,表明看涨黄金趋势。纵观现在的市场,不乏人说金价已有触顶之势,但王晨并不认同这一看法。后市短线操作王晨建议:下方短期的支撑先关注1925附近,在未跌破这一支撑回落我们即可介入多单。仓位允许的朋友可以在此附近介入中长线多单,大目标先看2000美金的位置。


  美盘黄金操作建议:1930附近做多,止损1925,目标看1940

blob.png

  原油早盘开盘在40.959美元,亚欧盘油价维持在41.35-40.9区间震荡中,油价上个交易日收盘是小阳线,高价没有破前高,低价下破前价,维持一个区间震荡中,如图所示原油在6月15日触及35.51位置后,出现了一波上涨走势,油价整体维持在向上趋势线上方,在7月21日油价再次上破新高42.48位置后,油价上涨趋势线得到延伸,在油价支撑方面,我首先需要关注40.9位置支撑,若进一步下破后将考验40.5美元水平支撑,进一步下破后将改变震荡偏的格局,油价上行方面首先需要考验41.3-41.6美元阻力,进一步上破该位置阻力将打开上方空间,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今日交易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41.6-42.3美元阻力,下方关注40.5-40.0美元支撑。


  美盘原油操作建议:40.9现价直接做多,目标看41.3-41.6,止损0.5美金


  本建议仅代表王晨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唯一官方微信:wc818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