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多头一发不可收拾 1945必破!原油回撤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的多头终于迎来狂欢,上周日线形成五连阳,强势行情一览无余,虽然中途有回落,但所有的回落都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并且每一次的回撤都没有下破之前的起涨点,这才是上涨的关键,吴卓越一周都是保持看涨1900的思路,所以收获满满,完美的不像实力派!在交易上只要方向对了,利润总会有的,而且不要纠结过程,金融市场不是看过程的,只看结果。吴卓越近期黄金一直看涨站稳1900,一是分析技术面看涨,二是基本面局势更是支撑黄金上涨,其实上周也遭到了一些唱空者的嘲笑,现在趋势是空是多大家都明白了!目前黄金继续看涨,上方都找不到压力位置,跟随趋势做多吧,上涨不言顶,继续多!

  

WechatIMG2563.jpeg


  从消息面来看,疫情的蔓延依然在延续,并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再加上中美关系的紧张,加剧了贸易的摩擦,而美元的直接疲软,导致全球的经济不乐观,这些都是近期支撑金价反弹的动能,而且短期都不会得到有效控制,毕竟疫情一直都会存在,而断交容易复交难,所以金价未来上2000甚至2200都没问题,都不是梦想。这个市场只要你敢想敢做,没有什么不可能!所以强势行情不要去猜顶,对市场要有一颗敬畏的心,保持顺势交易!目前的行情宁愿多着损,也不要去看空。上涨行情中所谓的压力只是我们多单获利了结的位置而不是我们做空的依据!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的六连阳让金价的延续得到有效支撑,今日的行情上涨基本都集中在亚盘阶段,早间一波拉升,突破历史高位1920,但多头并未就此罢休,午盘后持续居高震荡,高点测压至1945一线,行情不断刷新历史级别的高位,目前行情的每一次上涨都是一次历史的见证,让看多的情绪也更加浓厚,所以不要去猜顶,美盘操作顺势看涨就好,所有的回撤都是纸老虎,都是我们看涨的机会!黄金目前下方首要支撑就是1927这个位置,此位是亚盘第一次冲高1944之后快速回撤的低点位置,1920一线是之前的历史高点位置,此位置也可能形成顶底的转换,上方的唯一压力就是1945一线日内高点!

  

  有一点吴卓越在此啰嗦几句, 连日来的暴涨金价已经进入一个超高的区域,往下看可以找到支撑点,但是支撑点的构筑时间越来越短,阶梯的厚度越来越薄,往上看金价已无可用的参考点,真空区域能涨多少主要看市场的情绪和热度,目前黄金虽然整体还是非常强势的,可有句话说的好,小心驶得万年船,我在获利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严格的风控!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1927-1925多,止损1920,目标1945-1955

  

WechatIMG2564.jpeg


  原油最近的走势一直都是震荡,毫无起色,但是到了大家都无法忍受的时候就需要小心了,因为将临近行情暴动的时刻。原油上周整体来说还算强势,虽然中途有所回落,但大方向不改,上周周线收取一根十字小阳,这样的收线短期就是一个震荡慢涨,前期上升位置在40一线,修正位置在40.5附近,吴卓越个人还是偏看多的,只是现在没有上升力度,所以进场会比较难受,只能按照震荡偏多的一种方式来考虑,低点40上方找点位多一次,目标41.5-41.6.只能这么安排了。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40.5-40.3多,止损40.0,目标41.5,破位看42.0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