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如脱缰野马 直奔2000而去!原油震荡摸高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近期的走势虽然拉涨,但并非所有都从中获利,这一点参与的人都知道,行情好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抓得住的,长期关注吴卓越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黄金自上周开始我就在开始布局多,回撤就只有多,看好黄金上破1900,很多人在此时泼冷水,说千九之梦太遥远,趋势判断的准不准,行情是最好的证明,在上周五直接捅破1900大本营!本周一,吴卓越再次发文看向下个目标2000,看多黄金我是坚信的,是任何人都改变不了的,今日早间黄金再次疯狂上涨至1980,2000还会远吗?近期做多屡屡赚钱,不知道提示了多少次黄金干多,盈利了多少美金也懒的去计算了,在全球这样的局势下,黄金就是闭着眼睛去开涨,各种消息面影响,疫情、货币政策等黄金避险情绪依然在加大,上方还有上涨的空间,本周四凌晨又有鲍威尔讲话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说不定黄金又要继续刷新纪录!选择大于努力,方向大于点位,方向不对,努力白费!耐心加持久胜过激情与狂热,如此强势的上涨,日线已经8连阳,错过是不是太可惜?还在犹豫不决的,加入吴卓越现价,一切都轻松把握!

  

QQ20200728-100229@2x.png

QQ20200728-100246@2x.png


  黄金昨日延续冲高,高开高走,对于目前多头强势格局中,任何小时线级别回调均是介入多单机会,交易方向顺势做多即可,我们的原则是不猜高点,不做顶部,找准日内的回落低点看顺势上涨空间!昨日早间开盘依托1901一线高举高打一路加速上行突破前期高点1920上方,欧美盘进一步冲高刺破1940区域高位强势震荡整理,晚间快速回落下探至颈线位1931一线企稳再度走高,最终震荡上行收盘于1942附近强势报收。从日线上看,短期的强势连续收阳,而且是日线走势强势8连阳,按照这样的节奏和趋势,博多顺势参与都有获利机会,而逆势博空侥幸心态看似涨幅很多一定认为跌的朋友估计已经哭晕。今日早间金银继续大涨,亚盘的波动明显比较强,加之近期全球局势不稳,欧美再次加大经济刺激,这会导致美元贬值,而美元指数也在持续走弱,而地缘风险的加剧,也会刺激更强的买盘参与!历史一次次的被见证,月线级别1920高点被突破,上方已经没什么前期压力了,也就是说这轮上涨,哪怕冲击2000美元上方都是允许的,目前来看,多头趋势加速如此疯狂,本周冲击2000美元概率逐步加大,其实也就20美金了,迈迈腿就到了。早盘黄金来了一波快速的拉升,下方的支撑有两个点,一个是1960,另一个是1950,日线级别未出现明显调整迹象前空单一律不做安排,以回踩顺势低多为主,在多头强势加速节奏下可忽略任何短周期背离,趋势为王!

  

WechatIMG49492.jpeg


  黄金交易策略:亚盘稍微回踩1960直接多,止损1955,目标1980-1990,破位看2000

  

  原油昨日先抑后扬,整体下探回升收高,亚欧盘小幅冲高受制41.7一线快速回落,晚间连续下行至40.5区域企稳震荡回升,凌晨依托40.5一线支撑迎来V型反转,收盘重回41.5上方强势报收,日线继续企稳3日均线迎来探底回升小阳,可以看到,原油空间比较反复,但整体还是震荡区间内,特别是4小时周期体现的较为明显,技术面保持不变,今天原油继续看震荡,可以在区间内保持高空低多,下方支撑40.5一线,上方压力前高42.5关口,操作上借助回踩颈线位41一线先行低多看上行,上方第一目标位42-42.5区域,欧盘受制42.5可择机介入空单看回落。

  

WechatIMG49493.jpeg


  原油交易策略:41.0-41.2多,止损40.5,目标42.0-42.3;上方42.5轻仓空,止损43.0,目标41.5-41.2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