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大幅跳水!日内守住1931,欧美盘继续做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月初的股市,月尾的黄金,今日满朋友圈都是在猜黄金未来2000后的价格,其实一句话:疯狂之后,往往更疯狂。市场就是如此,如果你没有在疯狂的时候赚钱,杠杆的魅力就没有实际性意义,而真正跨越大牛市的时候,除了后悔就是遗憾。


近期黄金凶涨,昨天更是全天涨逾50多美金,气势如虹,而今天一早行情再次突破前高,黄金拉高1981一带后跳水爆跌,最低触及1933,近50美金的回撤!其力度可想而知!,本人逸航盘中指导,早上1955做多,1970止盈,随后1980现价空,1940出,反手做多,1950出,然后反手空,1936多,4连胜!单单大赚!其实今日盘中的这种跳水爆跌,很正常,上周一开始金价1805区域到1980以来上涨180美金,这中间猜顶做空得爆多少人,不用我说大家也明白,现在重点是今天的收盘,只要空头和顶部确定,那么我们欧盘美盘依然很多盈利机会!


目前盘面走势上看,黄金快速急跌暴利大阴洗盘,出现在一致看多时的上涨极强式阶段。当前从19811933的近50美金大跌,就是这种回调修正方式。这种行情目的是洗掉高位追多做多的仓位,让不坚定者开始转空形成分歧,但同时也给前期错过、而又坚定看多者最佳的中线上车机会。行情急跌后会逐步上涨,在牛市延续下逐步新高,


千万不要刚刚看到大阴就开始转空!牛市运行还没有结束!2001年到20111700多美金的牛市拉涨幅度,目前201510461980仅仅只有940美金!请一定要把握好这一波行情,

699433EE-8CB7-4249-B865-557B6B06B6CB.jpeg



因此,接下来操作上,黄金分水岭早间低点1931一带,只要不再破新低,守住1931,操作上1935区域大胆做多,防守1925 目标看1950-60区域,然后回撤继续干多!意外下方破位,短线放弃多单,反手做空!具体实盘操作,可及时联系本人!


原油方面,近期区间运行,波动不大,但预感很快会有单边,而且力度不小,操作上要注意区间的突破,破位之后再跟随,现在仍在不断洗盘酝酿过程中。大家可继续等待单边的到来!日内操作上先观望,美盘再布局!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不要想着单单收割,不要亏损就死扛不信邪,在这里,没有人情世故,无负债结算,错就是错,对就是对,容不得半点人情和等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