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1970布空大赚,日内必见1890!

文 / 洛胜金_波段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日线图走出七连阳的走势,走势规律都是沿着小时图布林带中轨再度大阳深V走势,昨晚一直没有跌破1930一线,还站上了1940一线,就想到了今天早盘会延续之前的走势,继续亚盘大阳拉起,创造历史新高1981。

在创新高后遭到13亿美元的砸盘,也有黄金多头平仓导致,让黄金回吐了日内涨幅,暴跌50美金幅度。所以现在黄金的活跃度很高,在看得到利润的时候,也要知道风险所在。之前的多头是不给调整到位,也是不给上车的机会,之前多头上涨都是强行上车的,真的给到合适的点位,在这样的下跌洗盘的过程中,说破就破的,一点情面都不给的。

在最近的行情布局中,多头利润是非常可观的,今天黄金是算跌破了一直依托黄金上涨的小时图布林带中轨的支撑点位1945一线了,现在已经在这个点位下方运行了,说明黄金之前的强势上涨已经告一段落了,进入调整阶段,也是我一直想黄金走出来的走势的。

目前黄金报价1920一线,日内黄金必见1890一线,黄金已经遭受恐慌性抛盘,周末的时候本人就提到过,所以接下来黄金趋势上下方仍然有200美金的空间布局。

黄金交易策略:

现价1920做空,止损1928,目标下方1900-1889

欢迎跟单实盘操作,账户4月份注册,截止目前已经收益502%,周盈利截止目前68%(金十交易英雄空自行查看验证,目前账户已出金五万美金,目前新老账户同步进行中,可去金十交易英雄搜洛胜金),稳健向上,有止损,有盈利,市场长存才是硬道理!跟单挂靠实盘,单子实时进出场提示。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 咨询洛胜金官方指导微信:htbj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