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7.28黄金迎来空军!多单全部走人,黄金原油最新走势

文 / 王起名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外有金融风暴,内有股灾横行;国虽安康,金融之市却难比外之成熟,举足皆如稚童。故只叹民有意,市无情。吾已入市7年有余,年少曾妄只手遮天,数日自大失去一切,悔恨不已,但斗志不移;重燃战火,稳站脚跟,虽未大彻大悟,也窥得大道一角。不比巴菲马云,自我认知即好,传师立业已久,不奢再掀大浪。而王起名素以助人之所好,难视他人之难而不见;故撒网于市中,望投者能闻吾之志。

  

  黄金消息面:

  

  美联储维持超级宽松货币政策,以及美国政府多重经济刺激法案,向市场投放大量资金,令美元一路走弱,支撑金价走强。本周还将公布美国GDP数据,美联储决议以及美国经济刺激方案进展情况,超级宽松政策有望延续,利好金价冲击2000。

  

  近期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在多领域进行较量,令国际贸义局势以及地缘摩擦持续升级,并且这种紧张的关系大概率将维持更长的时间,黄金由于其避险增值等功能而受全球资本青睐,令金价获得支撑。新冠疫情方面亦未获得有效控制,全球范围内新冠确诊病例超1600万例,在新冠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全球经济面临重大压力,全球宽松基调仍将维持,利好黄金冲击2000。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上看,随着八连阳的拉起,目前的黄金已走出了一个历史的新高位,打破了自2011的年的1920一线,可以说是个历史性的开端,自从疫情的开始的蔓延,直接的导致就是美国经济问题,对美国的经济体系,想必大家都清楚,消除内部矛盾的最直接方式是引起外部矛盾,从而达到一致对外的方针,这也就导致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黄金避险情绪就不断上升。从日线趋势上我们也能看出多头的强势,并且都伴随着回撤,对于慢涨一般会比较的持久,所以方向上我们还是以回调多为主,除非出现明确反转形态,上周就是最好的印证。

  

  黄金技术面来看,四小时级别来看,布林带三轨均向上,金价创纪录高点,目前突破上轨。MACD金叉、但严重超买,KDJ高位有转死叉迹象、指数接近90附近。从走势来看,黄金仍以看涨为主,但短线可能小幅回调。上行方面,先留意盘中创下的历史高位1965.90,若上破将看向1975-1980上行趋势的1.236%拓展位1980.00附近,将为后续测试2000关口积累动能。下方初步支撑在5均线1930.00附近,若跌破料回踩10均线1900.00关口。一旦该关口失守,将削弱市场看涨情绪。由于笔者王起名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

  

  原油消息面:

  

  美国WTI 9月原油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一(7月27日)收盘上涨0.36美元,涨幅0.87%,油价周一上涨,因市场希望刺激措施将扶助重振美国经济,但涨幅受限,因新冠新增病例数上升引发对需求的担忧。王起名认为,如果我们能把更多钱放到消费者口袋里,他们就会把钱花在商品和服务上,这应该会带来更多的汽油需求、旅行和购物。疲软的美元使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对持有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便宜,这也扶助提振油价。受国内经济担忧和国际关系恶化的影响,美元指数跌至2018年6月以来最低。与此同时,全球累计确诊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过1600万例,美国一些地区的感染人数正在激增。布油仍有望连续第四个月上涨,美油料将连续第三个月上涨,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国减产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上周整体走势就是来回打太极,周线继续以高位十字K报收,日线依托40关口呈现阴阳交互,在周内最高刺破42.5一线承压回落,下方回踩下探3日均线企稳强势回升,由于底部回升后指标还未完全拐头向上,使得周线处于中性位置中震荡蓄势,日图则延续星K线整理,虚破区间后回归区间整理,布林道紧紧收口当中,本周周初依旧看在区间内窄幅震荡。技术面看40关口附近支撑信号明显,短线多空均未能形成有效突破,不过目前日线级别大周期依旧处于震荡上行节奏中,均线高位粘合,短线下方关注40.5区域支撑力度,此位置是前期4小时颈线位支撑区域,同时上方触及42.3-42.5区域出现明显承压信号,看震荡回落,短线延续高位震荡格局节奏是关键,重点看当日的震荡波幅。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起名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2.3-4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40.5一线支撑。由于笔者王起名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w q m 9 6 4 5)。

  

  本文由王起名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