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世纪大顶开始回落,现价1932直接空!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早盘直接从1960一线冲高到1980,距离2020近在咫尺,但市场给所有人打脸,黄金在1977附近断崖式暴跌,直接干到1940附近,经过欧盘调整,稍作休息,黄金再次断崖式暴跌,来到1907一线,这种行情直接把多头打蒙,黄金1930由底部转为顶部!经过这么大幅度的冲高回落,今天黄金日线很难再收上去,那么黄金日线高位形成形成射击之星,黄金反弹1935将受阻,同时受布林带中轨*,黄金恐还有一波下跌。 四小时图解显示k线从布林带上轨砸向中轨,一小时k线依然是从布林带上轨击穿中轨,从中轨捅破下轨,空头的能量爆棚,布林带开口向下倾斜,运行于中轨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构成死叉,*k线,使其奄奄一息,难以动弹,空还是空,世纪大顶来了!黄金现价1932直接空,止损1940,目标1912-1905.


  
  原油,持续的震荡,一方面是被贵金属市场抢去了风头,二是经济环境、地缘局势存在着高度不确定性,油价无明显方向性,40-42可能是还将维持一段时间,需要更多的欧佩克+报告出来,检验市场环境,供求情况才能有下一波趋势行情。昨日尾盘做了大幅度的V转,价格目前卡在开跌口附近,无论是从阳线阴线的实体强度、还是数量时间来看,多空力量仍是持平,今日的重点还将关注震荡。今日依旧以高空为主,早间周睿金团队在全网公开的早评中明确给出思路,41.8-42一线分批空,原油现价41.45附近,有在41.9附近空进去的朋友继续耐心持有,下看41-40.5一线目标,止损42.5。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周睿金团队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团队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指导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