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趁着半夜无人 在属于我自己的角落里跟大家走走心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是不是今天都在盼着黄金能上冲至2000点?先不说可能性大不大,要是按照早上的上涨势头来说,还是挺大的,不过吴卓越最近的文章中一直在跟大家预警风险,二八定律什么的,不能完全成立,但也算是有一定的玄学依据,当所有多头都开始期待黄金能站稳2000美金的时候,此时就要开始警惕风险问题了,谨防被市场致命一击。黄金的1980太有诱惑力,当所有人都觉得距离2000就差一哆嗦的时候大单砸盘可能就要来了。类似的情况也出现在原油身上,在原油跌入负价格之前,市场上的净多头持仓量也是空前的高,空头却寥寥无几,都想着在20附近抄底原油,结果却让所有的技术指标全部失效,最后大家都知道了,以跌入负油价为收尾。

  

  这篇文章,暂且不谈行情,吴卓越好像从来都是在跟大家分析行情,很少跟大家交心,今天这篇文章,我们来谈谈心!首先,感谢相遇。趁着半夜无人,在属于我自己的角落里跟大家走走心。虽然能说出口的委屈都不是委屈,那么矫情也不是我的风格,但是不记录下来又不能让我下次面对同样事情的时候警醒,所以就趁着晚上来发个牢骚,至少证明,我是有血有肉,有喜怒哀乐的人。做交易是一件很孤独的事,各种酸甜苦辣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止盈的快乐没有人共享,止损的难过也没有人分担,只能孤独的走在这条路上,所有在做交易的投资者也是一样,大家都是孤独的。

  

  这是一条目标一致的路,但却走着形形*的人,有拿着镰刀在路上等着割韭菜的,也有尽自己所能走在前面遮风挡雨的,我不是一个高尚的人,也不是一个伟大的人,所有的遮风挡雨和夜不能寐都是因为这是我的工作,但我只求我赚的每一分钱都心安理得,行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会崩溃,也会萎靡不振,甚至有的时候想要离开这个行业再也不回来了。不过想到还有那么多相信我的人,在等着和他们一起面对下一次挑战,我也不得不站起来,哪怕前路依然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也要振作起来。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倒下了,他们就更无所依靠。

  

  没有刻意标榜自己,我说了,我不高尚,也不伟大,的确这个行业相比其他行业来说,薪资是很高的,但是压力却也是最大的。投资者们总觉得一个交易损了,亏的不是我的钱,所以我不心疼,有这种想法的只能说明你没有设身处地的思考。

  

  每一个找到我的投资者,哪个不是关注我一个月以上的?在一众分析师里选择了我,在素未谋面的前提下愿意给予我全部的信任,这是花钱能买来的东西吗?这世间唯有爱与信任不可辜负,在我心里,这些投资者都是非常重要的人,所以面对交易的亏损,我会比你们更加难过,更加烦闷,因为我知道,这是对信任的消耗。

  

  但是行情又不总是随我所愿,所以每天被一根根红红绿绿的k线折磨,也被一根根k线赋予快乐。这种感受,如果真的是亏自己的钱,倒也不会这么痛苦了。

  

  这一路走来,遇到了各种性格的投资者,有合得来的,也有合不来的。都在逐渐的磨合中要么走到现在,要么各奔东西。甚至在交易的过程里还会跟投资者因为意见不合吵起来,但我都不觉得这是什么大问题,因为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赚钱,为了这个目的而发生分歧那就去解决这个分歧。交易上我的确是比较固执的,或者说是坚定,正是因为这种坚定,才让大家选择了我。所以,改是不可能改的。行情这东西,走出来才知道对错,在此之前,无论是多是空,都是薛定谔的猫,是对的,也是错的。

  

  遇到不理解,遇到抱怨、埋怨、指责、甚至辱骂,作为我来说,只能认了。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怀疑自己下一次是不是就不要再同情那些把自己说的可怜巴巴的投资者,是不是再遇到某种请求和委托的时候就狠狠心干脆放弃他。但真当下一次遇到相同情形的时候,还是会忍不住心软,忍不住去拉一把,因为也担心他抓住我的手仿佛抓住救命稻草一样的时候,遭到拒绝会病急乱投医,如果遇到好的分析师那还好,万一遇到那种拿着镰刀等着的人,或许他连最后的希望都破灭了。

  

  有跟我深入聊过或者是关注我文章比较久的投资者都知道,在我这我劝退了很多人,贷款的、赌气的、不服输的,我都会尽量劝他们干脆放弃继续投资,我也经常跟我的粉丝们讲,做投资一定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也一定要取得家人的认可和支持,然后再说合作的事。我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我是个什么样的人,我怀着怎样的心去对待所有找到我的投资者,不需要我一再明说。

  

  被一个人伤害了,就去放弃所有相信我的人,这个事不值得,也不划算。所以无论未来遇到的人是怎么样的,我还会用赤诚的心去对待,真心或许换不回真心,但至少不会伤害那些以真心对我的人。

  

  至此,感谢你把这篇啰嗦的文章看完,如果你是我的实盘投资者,感谢你的信任,未来的路,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如果你是我的粉丝,感谢你的支持,希望你在投资这条路上少经历些磨难。拯救地球好累,虽然有些疲惫但我还是会,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当明天太阳升起,一切都会重新开始,而我,也会是全新的,却又一如既往地我。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