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现价1962先空一程,回踩1942再接多!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耐心和持久,胜过激烈和狂热,不管市场变换到何种地步,只有初衷与希望永不改变,才能最终达到目的。习惯了在众人举手时操纵着臂膀抬起双手,即使什么也没有听到,习惯了遭受权威指责后苟且瞬间转变观点,使自己面目全非。然而从众使人安心,却让人亏损,市场往往就是喜欢欺负人,只有坚定自我又不脱离共性,才能得到奖励。


  
  黄金昨日周二的走势真的是惊心动魄,荡气回肠,早间直接从1939上涨到1981,而后掉头向下,最低到达1906附近,但这种下跌并未持续多久,欧盘后半段是开始向上反弹,一直到凌晨时段最高到达1962一线。整个走势区间1939-1981-1906-1962,这还只是笼统看,如果分细到日内二三十美金的波动也算上,昨日整个来回起码是在200个点以上。属于一天走完平时一个月都不一定有的波动。不过就位置而言,给大家说过,转势的信号一定是快速的冲高回落,日线转阴,最好是呈现吞噬形态,昨天这个冲高回落力度确实大,不过最终收线却没那么弱,这样看来说见顶还言之尚早。日内重点关注下方短期支撑1945-1942,上方短期阻力1970-1974。


  
  黄金在创新高的过程中并未过多回调,部分投资者获利了结,随后黄金高位跳水,以及美元指数在亚欧盘面反弹,对其黄金下行构成下行压力,但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美元反弹缺乏动力,金价随后在美盘展开强劲反弹,收复部分失地,而昨日也说过一但回落就不是十美金二十美金的事情了,而今日行情偏向于区间震荡看调整走势。黄金现价1961.5附近,黄金现价可先空,若意外反抽1965补空,止损1968,目标看1950-45一线,下方回踩1942-45多单入场。


  
  原油昨日周二开盘冲高,给到日内高点41.93之后,一路下跌,晚间23点给到日内低点40.85,随后凌晨时间再次回踩确认后开始反弹。今日早间开盘后,小幅回踩,然后拉升,目前在41.2附近运行。原油的下跌,因美国议员准备就经济刺激计划展开磋商,投资者担心全球新增病例数攀升。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幅超过预期,因全国范围内新感染人数激增,使得油价受到消极影响。原油在API利多的情况下并没有上涨,原油现在面临产量增加和需求疲软的双重打击,空已成定局。日内操作区间偏空进行。上方43-42.5前期高点依旧存在压力,日内操作上上方关注43-4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0.5-40.1一线支撑。原油现价41.19一线,反抽41.8-42一线分批空,止损42.3,目标41-40.5;回撤40.2-40.5一线多单入场,止损39.8,目标看41.5-42一线。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周睿金团队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团队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指导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