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1963先空,看回撤,千2前做修正调理!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7月即将收官,本月已注定是月线收长阳,黄金目前日线7个交易日从1790到1980,涨了200美金,昨日1980的回撤,日内跌幅的确很大,打破了之前一路逼空上涨走法,技术指标上也是首次跌破了多头临界点,尾盘反弹收在高位,而昨日进行的急跌,便是对前期连阳大涨的行情进行修正动作。并且价格刚好回撤日线5日均线附近,之后便碎阳上攻,完成了蓄势和调整。那么后面将会再度对1980高点进行发起冲击,如果突破1980将继续延续极强式单边多头,不能突破的话,行情将会进行调整和1-2个月的反复整理走势。


日线结构上,我们更希望今日收盘阴线,下方围绕小时线大阴线底部1935一线为支撑,上方围绕大阴线顶部1965做阻力,日线卡个阴线,这样可以消化前期的连阳,给多头要给重新启动点,后期在涨,2000就很简单了。


短线4小时继续看调整。昨日尾盘的反弹当作二次摸高,也可能是构造双高承压向下。虽然幅度上反弹略高,但未收盘在1965高点上方之前,调整形态不改。指标也有待修正。短线继续看探高回落。

黄金.png

操作上:实盘客户已在1963做空,接下来空仓的,待金价反弹双高阻力点继续1963-65做空,防守统一放至1983即可 目标看回1935,如意外破高,回撤1965,保本小损,反手继续干多,看至2000


原油方面:昨日探高回落收低.整体空间不大,日线依旧收盘星K线。K线实体小,且布林道依旧紧紧收口当中。暂时看不出多空延续。操作上继续小区间震荡对待。由于日线横向整理时间较长,后市要等待突破的方向选择。周线也是开始中性停顿。中性位置可进行二次下探,或者蓄势突破走中继上涨。也就是方向性选择的问题了。目前还看不出单边方向。保守得继续是多看少动等待突破。近期把注意力放在黄金上面。原油以不变应万变。


货币方面:英镑做多,看涨,1.2910一线做多,防守1.2860,目标1.2980-90一线。其他品种如有想了解的,可单独联系本人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不要想着单单收割,不要亏损就死扛不信邪,在这里,没有人情世故,无负债结算,错就是错,对就是对,容不得半点人情和等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