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多头惨遭抛售 进入区间迂回状态!原油待突破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可谓是史诗级的多空一日游,冲高回落惊现跳水瀑布,一波大行情来临的猝不及防,早间依托1940一线加速上行再次创出历史新高1980一线,午后出现快速回落破底早间起涨点,并延续加速下行至1906附近企稳震荡回升,欧美盘进一步反弹上行突破小时线开跌口1950一线强势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中阳。虽然尾盘还是反弹收在高位,但是当日的下跌空间比上涨空间大,在多头趋势中,反向空间大得话,黄金将局部进入修正周期短线黄金已经进入宽幅震荡,短期内会在1981下方反复探高承压回落。当然目前也有一些分析师开始看波段空黄金,在我看来,1981高点出现是不是见顶,尚不能盖棺定论,短线出现太大的上攻已经受到限制,但想要直接回到弱势也是难事,前一历史高点1920的见顶,在1800到1521整理近一个年度才破位形成顶部,所以当下理应按照迂回对待,而不是简单的断定顶部出现。

  

WechatIMG49535.jpeg


  从日线上看,昨日晚间进一步反弹收回早间跌幅,并重回强势区域运行,从技术面可以看到短期均线依旧多头排列,各技术指标运行完好,昨日的快速回落只是技术面在连续上涨后的强势修复,并非多空反转信号,而在1小时级别走势上,黄金此前一直沿布林中轨上涨,但是昨日跌至了布林下轨,至少在1小时级别上,黄金要进行相应的调整震荡,今日上方阻力关注1965,理想的跟多点位在1930关口,前期历史高点为防守,但是点位不一定给到,所以支撑上移动至1945轻仓低多一次,鉴于当前黄金行情走势已经在高位出现剧烈震荡的情况,且考虑到明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在即,所以日内预期黄金极有可能会继续居高震荡,整体操作上以高位震荡对待!

  

  黄金交易策略:1965-1968分批空,止损1972,目标1950-1945;下方1945-1942分批多,止损1938,目标1958-1963

  

WechatIMG49536.jpeg


  原油昨日整体运行于窄幅震荡区间内,早间小幅反抽受制41.9关口连续回落走低,晚间进一步延续下行至40.8附近企稳弱势收盘,日线依旧收盘星K线,短期技术面受阻42关口压力信号明显,近期多空整体运行幅度不大,始终处于窄幅震荡区间内来回运行,在4小时周期内可以保持在40.8-41.8。今天重点行情在美盘EIA数据上,如果数据利多,向上破位可见前期高点在42.5,如果数据利空破位40.8,低位也可看39.8,近期原油震荡时间较久,亚欧盘做完区间之后,最好是空仓等待数据影响,数据出来再看具体交易。

  

  原油交易策略:41.8-42.0空,止损42.5,目标41.0-40.8;下方40.8-40.5分批多,止损40.2,目标41.5-41.7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