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高位蹦极吓坏多头 进入宽幅震荡!原油低位多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走势可谓是惊天动地,早间先暴力强势多头延续至1981美元,随后狂跌74美金至1906,又逐步反弹至1960,调整就在一天之内完成了,非常的迅速,下破也不延续,美盘再逐步反抽至1950上方,动静十足,上下都没有较好的延续,短期步了一定的高位修正震荡。市场注定不会让更多的人吃上利润,当单边第一波涨的时候你观望,第二波涨的时候你拍胸脯后悔,第三波涨的时候你坚信念定给点位到就进场,当第四波涨的时候你终于鼓足勇气进场了,结果就是市场洗盘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只有拍大腿追悔莫及了!所以交易上时机和方向是缺一不可的!

  

  今天重点关注的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个数据今天炒作的幅度不大,预计也是继续维持在0.25%基点,重点在于凌晨2点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谈话,按照目前的大环境下来说的话,显鸽派的概率比较大的,是利多黄金的走势的。

  

WechatIMG2582.jpeg


  技术面来看,日线昨日依旧是收阳,已经八连阳产生,多头趋势并未改变,继续中长期看涨,只是昨日遭受一次获利抛盘,1981美元高位暂时会受压,继续上破概率降低,大概率会步入高位的震荡修正,不过即便下滑,依托5均线1928美元逢低仍旧是可以看涨的。4小时级别,昨日算刺破了10均线支撑,支撑了中轨1906位置,当前价格又维持短期均线上方抗跌偏强运行,不过需要留意的是macd已经高位形成死叉,存在压力即将走震荡修正,不宜过分的追涨,预计围绕中轨上方还有一定的整理过程。小时线级别,昨日走势上破通道上轨,但未站稳多久又一波下滑,破位下轨支撑,同样美盘反抽至通道内,属于上下都破的难看形态。

  

  黄金昨日大起大落,今日早盘延续了昨日尾盘的走势,高位横盘震荡,四小时已经连续收出三根十字星,市场都在等待今晚美联储会议和讲话,这也是我们今天的重中之重,届时盘中我们会实时指导!对于接下来的操作,黄金经过大幅回踩后会让之前的单边上涨的势头有所减弱,那后面的走势大概率偏向于宽幅震荡,操作上是建议黄金可以在1970上方去布局空单进场,1930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

  

  欧盘黄金交易策略:1970空,止损1975,目标1950-1940;下方1930-1928多,止损1925,目标1950-1960

  

WechatIMG2583.jpeg


  原油近期其实技术面没有太多要讲的,走的很平稳,日线级别就是密密麻麻的一串K线,火热的天气下,交叉缠绕就是不分开,短期趋势不明确,多观望为主,按通道运行来讲,阻力42触及空,下方支撑40美元之下,逢低可参与多,中间的位置就随他去了,每天打太极的走法,没多大激情,不过多的解读。实在忍不住想操作的,原油早间API是个大利多数据,晚上EIA大概率也是,所以今日原油主多思路。同时原油现在沿着四小时上行趋势线不断震荡抬高低点,现在四小时趋势线支撑在40.8上方,再加上API利多,预期我们EIA也利多,所以今日我们在40.8上方逢低做多原油即可。

  

  欧盘原油交易策略:40.8-40.5多,止损40.0,目标41.8-42.0;上方42.0短空,止损42.5,目标41.3-41.0

  

  白银日内阻力24.7,昨日跌幅反抽618分割压力点,此位置下承压,也是存在调整震荡,后市给到21.8-22逢低是波段二次做多的时机。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