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早间1962先空,晚间回踩1945坚定多!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早上来到1963一线,冲高必定回落,黄金四小时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布林带开口继续变大,依托中轨奔向上轨,多头继续一路高歌,四小时底部k线下影线过长,空头明显的乏力,触碰中轨立马反转;一小时运行于布林带中轨,强势上扬,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形成金叉,明显的上扬趋势,多头不言而喻,目前k线在深蹲,只有一阴一阳,才能反弹的更高。黄金回撤不畏惧,主题还是多,回撤了几个点又如何,回撤就是干多,如果你的目标是山顶,那就请不要在意脚下的碎石。黄金现价1958.5一线,黄金早间周睿金全网公开的早评《周睿金:黄金现价1962先空一程,回踩1942再接多!》中明确给出1962的空单,日内最低触及1947.4一线,计划是回踩1945附近接多,空单如果没有落袋离场的,建议继续持有,黄金现价1958一线,建议晚间回踩1950附近减仓,1945落袋反手接多!


001.png

  
  原油昨日周二开盘冲高,给到日内高点41.93之后,一路下跌,晚间23点给到日内低点40.85,随后凌晨时间再次回踩确认后开始反弹。今日早间开盘后,小幅回踩,然后拉升,目前在41.2附近运行。原油的下跌,因美国议员准备就经济刺激计划展开磋商,投资者担心全球新增病例数攀升。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幅超过预期,因全国范围内新感染人数激增,使得油价受到消极影响。原油在API利多的情况下并没有上涨,原油现在面临产量增加和需求疲软的双重打击,空已成定局。日内操作区间偏空进行。上方43-42.5前期高点依旧存在压力,日内操作上上方关注43-4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0.5-40.1一线支撑。原油现价41.45一线一线,反抽41.8-42一线分批空,止损42.3,目标41-40.5;回撤40.2-40.5一线多单入场,止损39.8,目标看41.5-42一线。


1.png


002.png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周睿金团队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团队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指导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