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美联储决议来袭!黄金先空,再接多,料将区间整理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日内,黄金早盘如期冲击1964区域压,随后走了小幅回踩,实盘指导1963直接做空,最低到达1948展开反弹,顺利到达目标点位,止盈出局。盘面价格企稳1947再度反弹到1961一线,完全不当昨天大幅下跌当一回事,说明亚盘时段黄金盘面价格围绕区间1947-1965反复震荡。


今日重磅为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随后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此次决议,市场已基本猜出了最终结果,就是保持零利率不变,不会采取负利率,同时继续保持宽松货币政策,为美国国内经济提供必要活力。


其实这个结论也是市场与美联储之间达成的共识,因为当前局面下,美联储没有必要做任何利率上的调整,加息不可能,负利率更是不可能,所以保持利率不变就是最好选择,而唯一变化可能的就是,所执行的宽松货币政策是否会有调整预期,其中最为关键的是,对国债利率曲线的控制是否会提上议程,倘若真的提上议程,或许美元又会发生一些特别变化,对此要多加注意。


另外本年度开年以来,国际金涨势出奇迅猛。按照周一收盘价算,国际金价格从年初的1517美元,至今已上涨28.02%,较3月中下旬的市场动荡之后的低点1450更是上涨达到530美元之多,累计涨幅超三成。除了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全球大放水拯救经济推动金价在此后两年一路走高,金价还未有过像今年这样长期而快速的上扬。


在突破1921历史高点后,再度冲击到1981一下,创下新高度,目前承压于此,上一交易日一度有回撤1906的表现,出现较大的冲高回落,本交易日围绕1965到1945区间徘徊,短期盘面价格陷入震荡僵局!接下来个人预计走震荡是大概率的!

黄金.png

午后欧美盘操作上:先做高空,短线1960区域空,防守*点1965一线,目标看下方支撑1947减仓,破位美盘看1930区域,至于多单参考1930区域再做入场;美盘区间依然有效,跌不破1947位置,那么可以围绕1966到1947区间交易,当然也可以继续选择高空短线拿利做!


原油方面:还是保持着42-38区域的震荡,暂时看不出多空延续。操作上继续小区间震荡对待。由于日线横向整理时间较长,后市要等待突破的方向选择。周线也是开始中性停顿。中性位置可进行二次下探,或者蓄势突破走中继上涨。也就是方向性选择的问题了。目前还看不出单边方向。保守得继续是多看少动等待突破。近期把注意力放在黄金上面。等待观望也是交易的一部分,能够控制自己交易频率,才能更好理解观察这个市场。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不要想着单单收割,不要亏损就死扛不信邪,在这里,没有人情世故,无负债结算,错就是错,对就是对,容不得半点人情和等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