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聚焦美联储议息夜 黄金大概率出现杀跌修正动作!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的行情是波涛汹涌,而今日的行情则是风平浪静,昨日价格大幅过山车之后,今日行情持续的区间的运行,从趋势上了解,昨日的价格虽然下跌的幅度较大,但是延续性较差,最终日线还是以阳线的形式收尾,今日的行情也未见持续的走低,仅仅是保持区间反复,则从趋势上理解行情还是属于多头。最近黄金宽幅震荡,只有拿捏好点位才能游刃有余的应对,没有深厚的交易功底是不可能的,吴卓越每日策略全面公开,给你一个踏实的未来,你值得拥有!

  

WechatIMG2590.jpeg


  市场在等待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做指引,上周市场已经传出美国将实施1万亿美元刺激法案。目前市场美元泛滥,美元近期也是一泻千里,美元的下挫成就了黄金,今晚美联储利率决议我们适当关注,重点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市场上美元泛滥,继续降息可能性不大,但也不会加息,预计维持不变,这时候需要提防美联储主席新闻发布会讲话会不会突然鹰派,如果言论鹰派,美元将强势崛起,黄金将直接下滑。如果继续保持鸽派,那么美元弱势依旧,黄金高位震荡加剧,并关注冲击新高区域!

  

  黄金经过大风大浪最终归于平静,俗话说的好“从哪儿来回哪儿去”,那么当下的1980是顶吗?吴卓越个人认为黄金1981高点出现是不是见顶,尚不能盖棺定论,短线出现太大的上攻已经受到限制,但想要直接回到弱势也是难事,前一历史高点1920的见顶,在1800到1521整理近一个年度才破位形成顶部,所以当下理应按照迂回对待,而不是简单的断定顶部出现。

  

  日内黄金在欧盘时段经过持续性的横盘之后,美盘开始了回落,并且目前最低触及到了1941附近位置,那么美盘可见多头很有可能夭折,不会有太大的反抽幅度,简单的从近期内的表现而言,早间的延续反抽和欧盘的震荡,包括美盘的回撤,晚间黄金继续继承前期的涨势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晚间的大幅度下挫也基本上打击了多头的上攻,1965区域已经构成平台压力,这里是昨日第一轮下跌跌破口,今晚的关键,吴卓越倾向于空头占据主动,行情走调整,黄金很有可能会继续维持于一定的震荡之后继续回撤,下方的支撑将继续维持于1930一线。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1963-1965空,止损1970,目标1945-1940;下方1930多,止损1925,目标1945-1950

  

WechatIMG2591.jpeg


  原油日内回撤41下方后围绕其震荡,欧盘时段行情有所回弹,目前测压至41.5附近,短线走势因为此波反弹显得有些变味,行情既存在延续回弹预期,又因上方压力较强,而继续保留区间震荡的看法。近期其实技术面没有太多要讲的,走的很平稳,日线级别就是密密麻麻的一串K线,火热的天气下,交叉缠绕就是不分开,短期趋势不明确,多观望为主,按通道运行来讲,阻力42触及空,下方支撑40美元之下,逢低可参与多,中间的位置就随他去了,每天打太极的走法,没多大激情,不过多的解读。

  

  欧盘原油交易策略:40.8-40.5多,止损40.0,目标41.8-42.0;上方42.0短空,止损42.5,目标41.3-41.0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