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探底回升再次冲高,回踩1958必须跑步多!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企图战胜行情,不如先战胜自己,市场无法左右,但自我可以涅槃。往往刚刚逃离就是一波发力,刚刚放弃就是一波收割,总有人得提前被崩断,不然怎么会有人卓越,是衬托别人的传奇,还是自己成为传奇,可能就因为那一丝胆怯。圆规为什么能画圆?因为脚在走,心不变,纵有疾风起,交易不言弃。纵有过山车,内心不凌乱。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中,由于凌晨会议纪要,金价探底回升,继续冲高。黄金一小时运行于上升通道中,低点继续不断抬高,k线有回撤的迹象,但依然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短期仅仅是小幅度回撤,这也是市场再次给机会;四小时k线一路高歌猛进,k线借助布林带中轨强势顶破上轨,k线距离布林带中轨较远,中轨强势支撑,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金叉后,间距越来越大,一同垂直上扬,k线借助5日均线强势追击布林带上轨,甚至出轨,多,还是多,坚挺看多!


  
  不过需要注意,当前去多还存在一个隐患,就是凌晨冲高高点正好接近前高1981,并且也在此*回落,整个形态目前是个比较完美的双顶,就目前来看这个双顶能否成立还有待观察,如果双顶成立,后续就会有一波调整。黄金现价1966一线,昨日日线收一长影小阳线,短线上今天预计还会是震荡走势,日内操作上在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阻力参考1970-78,下方支撑参考1955-50。具体做单策略可参考回踩1958-55分批多,目标1965-70-80,止损1945;反抽见1978-80一线空,止损1985,目标1955-50。


  
  原油日线收盘小阳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价没有破前低,出现了冲高走势,奈何上涨无力,鸡肋行情,区间震荡,油价日线级别继续维持区间窄幅震荡中,长期横盘整理预示着后市大行情方向选择。于今天日内原油,个人建议还是维持区间震荡,高空回落为主的策略,近期原油波动表现平缓,以短线为宜,上方关注42.0-42.3美元阻力,下方关注40.7-40.3美元支撑。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周睿金团队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团队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跟单指导微信:ps972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