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高位整理,日内先空后多,早盘1970先空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公布最新一期利率决议,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利率决议*后,各大市场震动!美元指数短线下挫15点,最低跌至93.27,触及两年新低!黄金最高触及1980,现货白银则短线拉升,最高涨2%,突破25美元关口。美元指数震荡下行,跌幅一度扩大至逾0.55%,美元兑加元小幅走低,英镑、欧元同步上扬。


但在随后,现货黄金大幅走低回吐利率决议公布后的全部涨幅,更一度失守1960关口,上下巨震30美元!白银短线跳水,跌幅最高达4%,金银比短线走高后回吐全部涨幅,稳定在81水平附近,非美货币全线走低,美指止跌反弹。可谓是上演了一场“天堂”与“地狱”的游走!


目前黄金日线结构上看,日线9连阳,凌晨借助美联储利率决议又上冲到1981位置,虽然从1981进行杀跌后又V型反转洗盘,但整体而言,符合昨日二次摸高承压的预期。拉锯中短线仍留有较大机会,昨日强调在冲高中做空,防守1982,昨日走势,先跌再涨最后又跌,完全符合预期!实盘客户大获全胜

黄金.png

4小时方面:昨日下探守住中轨继续冲高确认阻力。二次触碰前一日高点后有所*,同时带动布林道上轨受压收口。开始转为高位震荡,美元短期的弱势下所放缓。低位阴跌但空间释放不大,一旦启稳反弹。黄金就会再次出现之前的快速跳水修正。技术指标以及日线波段性浪形上涨尾端,久涨之后的调整也是情理之中。重点留意高点*情况。当然后面不排除会有虚破的可能,但是冲高后收盘在1981下方,此阻力依旧是有效的。虚破大概率是洗损,再构造双高回落。短线操作维持高空为主思路,看一波调整后再待重新上升。


因此操作上:早盘1970,区域直接空,至1975补仓空,防守1982,目标1951区域。 欧美盘回撤到1952-1948区域做多,防守1945,目标回看1965区域,具体实盘操作可联系本人


综上所述,早盘我们在1969直接做空,现价反弹至1969没做的还可以继续进场,已经进场者继续持仓,守住1975不破,向下先看1962-1958目标。  欧美盘给到1952-1948区域做多,止损1944,目标回看1965-1975。


原油方面:昨日延续窄幅区间整理,日图布林道紧紧收口当中,盘整的时间比较长,现阶段在突破走出方向之前,尽量多看少动。静态盘整。可操作性意义不大,等待选择方向。而且区间小了,短线操作的空间都没有。不作过多分析。


另外货币方面:欧元操作上建议1.7145附近做多,防守80点,目标看1.1800


英镑操作上建议:2950近做多,防守80点,目标看1.2950,更多货币操作策略,请联系本人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不要想着单单收割,不要亏损就死扛不信邪,在这里,没有人情世故,无负债结算,错就是错,对就是对,容不得半点人情和等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