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乘风破浪”的黄金还能走多远?早盘1970先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一整天都是过山车洗盘行情,这种行情切勿追单,卡好关键点位进场。技术面昨日迎来多头强势震荡上行走高,在经历前一日的宽幅震荡洗盘后,再次回到多头强势运行通道内运行,早间开盘依托1957一线小幅冲高受阻1962压力回落震荡下行,午后连续回踩至1949附近企稳震荡回升,晚间二次反抽再次承压1962一线出现快速回落下行并放量下破1941区域迅速收回。凌晨,全球瞩目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利率如我们预期一样,维持接近于零的低利率不变。不过,美联储主席讲话相当“鸽派”。美联储强化鸽派立场,重申将动用所有工具支持经济,主席鲍威尔敦促更多财政支持。美国总统川建国表示两党围绕新刺激法案的谈判存在相当大分歧。昨晚公布的,美国订于周四公布的二季度GDP数据料为1940年代以来最差。美联储利率公布后黄金快速下探1954区域翻转拉升逐步走高,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期间,黄金站上1980,涨幅扩大至1.15%,但随后很快回落至1950区域,较日内高位回落30美元,尾盘则震荡回升。留意今明两日周线收官之作,能否继续在1981下方完成收低回落,收低将展开阶段性的回调,目前仍处于摸高确认阻力当中。

  

WechatIMG49584.jpeg


  日线上,黄金连续9个交易日收阳上涨,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偏鸽虽然利好黄金,但在前期已经连续上涨的情况下,利好也基本被提前消化,所以黄金的回升并没有太多空间上的扩展。目前黄金整体还是情绪化的偏激看涨状态,看涨因素的主要来源还是避险情绪,而避险情绪又主要来自于三方面:一是对全球疫情的担忧,二是对中美对立关系恶化的担忧,三是对其他地缘政治因素的担忧。这三方面因素,没有任何一点是可以去明确预判的,而且又有可能随时再升温,给黄金提供回升动能,同时又随时有可能有所缓和,从而导致黄金遭受暴跌回吐的风险,所以在目前市场情绪极端看涨的情况下,短线暂时保持看涨思维,但是实际操作上切莫盲目追多,中线则务必要防范行情目前技术上存在的严重超买的风险。

  

  黄金昨日企稳1950关口形成强势平台支撑区域,延续多头强势格局, 4小时下探守住中轨继续冲高确认阻力,二次触碰前一日高点后有所承压,同时带动布林道上轨受压收口1小时图中,二次触及1980的高点,早间预计反弹后还有回落确认,但日线九连阳的走势很强劲,下方支撑在1950的区域,整体走势比较不错,也很平衡,中途的洗盘要理性看待,如果对于趋势开始质疑,那就达到了庄家所想达到的目的,操作上今天亚盘暂时不考虑追高,除非亚欧盘持续走强,美盘出手再跟随。

  

  黄金交易策略:早盘1970空,止损1975,目标1955-1950;下方1950多,止损1945,目标1960-1965

  

WechatIMG49585.jpeg


  原油昨日全天波幅不大,亚欧盘依托40.8一线小幅反弹冲高受制41.5区域承压连续走低,晚间持续运行于41关口上下窄幅震荡,收盘前继续震荡于41关口报收十字K,盘整的时间比较长,全天不到70点振幅,静态盘整,可操作性意义不大,近期其实技术面没有太多要讲的,走的很平稳,日线级别就是密密麻麻的一串K线,每天打太极的走法,没多大激情。目前来看价格下方40.5区域形成较强支撑,而上方41.8-42区域同样处于近期小时线双顶压力,多空在此区间内震荡反复始终未能形成有效破位,短线多空大概率在此区间震荡反复。

  

  原油交易策略:40.5-40.3多,止损40.0,目标41.3-41.5;上方41.8-42.0空,止损42.3,目标41.0-40.8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