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沁雯7.30黄金区间震荡不变?附黄金操作建议及分析

文 / 柳沁雯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时间是坦诚的,也是公平的,一年如一日地做一件事确实很难,但这才是坚持的意义。很多人只看到结果,却不知背后是他从未放弃过的点滴努力。时间是公平的,就如坚持一样。愿你的坚持,终将美好。——柳沁雯


昨天黄金全天几乎是震荡修复,因昨天半夜有美联储利率决议,黄金一直数据前表现的漂浮不定,最终日线还是收小阳线,而且数据的影响下多头再次去测试了1980的压力,但没有有效突破,昨天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维持0.00%-0.25%不改变,雷声大雨点小对市场的影响也是有限,维持不改变整体是打压黄金支撑美元,它未改变黄金多头。

今天的黄金思路大趋势继续看涨,短线我们认为它还会短线震荡修复,所以我们在操作上还是继续寻找震荡修复的低点布局多单,今天回踩将会继续找机会,震荡行情尽量不要追涨杀跌。


黄金.png

目前来看1946是新的强支撑,这个位置是形态支撑,也是日线的5日均线支撑,昨天整理平台在1950,所以今天我们将依托1946-1950一带的支撑继续看涨黄金,1980的压力也不能忽视,必定多头两次触及都没有延续涨,后期有形成双头的可能性,今天靠近也可以短空,今天沁雯认为今天它修复的区间是1950-1980,可以在这个区间内抓利润。


周二黄金交易没有想象中这么顺利,我们在1936的多单在1926附近损出局,而后金价开始“回暖”,我们依旧坚定思路去给到在1925、1927分别给到多单进场,而后在1935附近自动止盈出局,拉平了我们昨日盈损平衡。那么晚间在1938附近的再次多单,最终在周一高点1945附近利出,为我们的交易添彩。



周二交易的4单,虽有损失,但是整体不亏!无论暂时的亏也好,盈也罢,我们都需要有强大的心理和高度的警惕,做投资我们看的也是长远的收益,今天的盈利并不代表明天你也能盈利,今天亏损并不代表明天继续亏损,永远保持一个敬畏之心,才能更好的去把控这个投资。


我愿意帮助那些信任我的人。信任,是所有合作的起源,如果抱着怀疑的态度合作,那么这样的合作是不长久的,盈利绝对不是一单的输赢,赚钱绝对不是一次的博弈,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思维,当你愿意放下过去的光环,用归零的心态牵起我们合作的手,哪怕,你闭着眼睛,沁雯也绝对不会让你迷路。



看过太多,经历太多,不能因为失恋就不再恋爱,不能因为离婚就不再相信爱情,不能因为之前亏损,就不再相信奇迹,因为在投资市场上还有沁雯的存在,我会给你最好的策略,我会给你翻仓的机会,之前一切的亏损都将在你认识我开始改变。在这个一个转身就可以灰飞烟灭的战场,我会拼上自己的一切,去帮助一切需要我帮助的投资者。你有需要,我都在。



写在最后的话:只有有实力的人才敢这样做!




文/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