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调整开启谨慎追涨 见1960沽空!原油震荡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凌晨的美联储会议并没有意外,维持利率不变也符合市场预期,也强调了将使用一切工具支撑经济,黄金随后冲高回落,如果单从这个消息的反馈来看,美国经济没有了后顾之忧,后续黄金肯定也会在其打压下走出大的回调走势。另一方面,周二周三黄金冲高试探1980回落,暂时将黄金历史的高点定格在1980。兵无常势,水无常形个,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承载行情转折的分水岭,破了就是破了,我们要及时改变操作思路!早盘黄金还有可能获得支撑后再次新高,但是现在行情破位则预示调整的开启,欧盘开始我们就顺势空了!

  

WechatIMG2599.jpeg


  盘面上,日线两次触及1981一线受压回测,且回落力度也大,短期形成双顶压力,维持调整震荡修正,4 小时级别继续关注10日支撑,前两日每次下破都很快反抽回去,属于刺破,看今日是否连阴下滑有效破位,一旦成功,黄金价格就很难再拉高,步入打压震荡。小时线级别,当前价格慢跌下滑,短期均线死叉,且再一次破位上行通道的下轨支撑,这一次应该真的了,关注1958短期趋势支撑点,收盘于下方,则会进一步的扩大跌幅。黄金目前来说,上方的重要的压力点位在1970一线,也是今天早盘的起跌点,只要这里无法突破上行,则保持震荡下滑对待,低多则需要美盘再布局。而且美元日线一路收阴,今日有望超跌反弹修正下,这会利于金价的一定打压。在看的细一点的话,黄金是沿着15分钟的布林带中轨走下跌的,就是每次到达这个点位,黄金就开始走延续下跌的走势的,现在这个点位就在1960一线,所以激进者是可以在1960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

  

  欧盘黄金交易策略:1960-1962空,止损1968,目标1945-1940

  

WechatIMG2600.jpeg


  原油真不想多讲了,每天白盘运行空间都不大,活跃度还是很低,日线始终没有明确的方向,真的是鸡肋行情。维持在日线布林带中轨上方震荡,日线周期布林带也向上越走越窄,没有变动,那么原油在这个区间内还会震荡一段时间,所以短线原油继续维持40.0-42.0区间内高空低多,但要注意的是,这种走势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只要突破震荡区间,必然会是大行情,对于趋势,吴卓越更偏向于看涨,所以尽可能的在低位去做多看涨原油。

  

  欧盘原油交易策略:40.5-40.3多,止损40.0,目标41.3-41.5;上方41.8-42.0空,止损42.3,目标41.0-40.8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