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日内1970空,止盈落袋!美盘黄金继续高空为主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时光是一条流沙的河,淘洗着旅途的风华与沧桑。蓦然回首,多少往事成烟云,多少光阴成旧事。所幸,我们经过悲欢沧桑,依然安然无恙。终究,我们不曾在最美的年华,辜负最好的自己。


前行的路口,谁也无法预测,有多少个明天可以风和日丽。亦无法揣摩,有多少个风霜雨雪需要面对。沿着生命的长河,就那样,一路跌跌撞撞,风霜雨雪,坎坷时有途经,却也不曾退缩。因为一直相信,别过素雪纷飞,总会迎来春暖花开。而这些途经的绽放与凋零,是开始,是结束,亦是为下一季的盛开,悄悄埋下的伏笔。


黄金日内短线1971处承压回落,早间1969-70空单,1950全部止盈出局!经过昨日的构造双高1981处承压下行。波段性的调整回归至4小时中轨处,此前第一次回调受到支撑,今日再次回落接近此位。短线而言。高位调整短线空头思路不变,逸航8年操盘经验,力求准确,稳定,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动态,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png

日内,黄金短线走得还是有规律可言。从周二1981大跌回落以来,笔者逸航多次强调,金价短期要进入反复修正调整之中,只要不破位1981,行情就会走一波正常的牛市回调走势。所以短线机会比较多,先把握方向,再结合小时图的阴阳循环K线做成震荡下跌即可。在波段中配合短线空单,提高准确连胜率。提振自信心。


4小时目前在中轨处徘徊。附图MACD指标高位向下还有待回调修正。也就是说目前的修正还没有结束,跌破布林道中轨下一波段目标就是朝正轨1930回落。日内短线主趋势维持高空思路不变,可能伴随反复冲高回落,但最终结果还是要向1930-1900一带回落靠近。先定方向,再定区间。再找点位切入即可。


晚间美盘操作布局上,多空都有机会!空仓的美盘前后反弹见1958-60-1963附近继续空 防守1969  目标1948破位看1930.


原油方面:小时图走出一波回落,不过日图仍处于收缩区间震荡。最近的行情,实在偏小,缺少了交易原油的激情,主要集中在黄金的波段上面。稳健得仍选择观望。实在想做建议,依托41.50做防守 反弹41.0附近短线做空 目标40.20-40.0区域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评论分析师、贵金属知名分析师,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最后告诫一下各位:实力不是显摆,必然是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做好自己远比想着别人来验证你的实力重要,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一遛就知道了。在其职,谋其事,我一直孜孜不倦的劝导,希望你们在这个市场能少走一点弯路,少错一单。即使我苦口婆心,但是投资的路还是要自己走,学无止境,学到了经验才是你的财富!不要想着单单收割,不要亏损就死扛不信邪,在这里,没有人情世故,无负债结算,错就是错,对就是对,容不得半点人情和等待!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