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精准沽空收割21美金 凌晨金油策略新鲜出炉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欧盘时段吴卓越全网发文《黄金调整开启谨慎追涨 见1960沽空!原油震荡》,直接给出标题给出黄金1960沽空策略,美盘9点47分,黄金如期反至1961一线,精准给到做空点位,随后展开回落,现报价1939一线,短短1小时不到的时候,空单收割21美金!近期黄金一路走高,2000关口只是一步之遥,本周最高到达1980高位,与我们预期的2000没有太大的距离,但是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维持利率不变,强调了将使用一切工具支撑经济,黄金随后冲高回落,如果单从这个消息的反馈来看,美国经济没有了后顾之忧,后续黄金肯定也会在其打压下走出大的回调走势。另一方面,周二周三黄金冲高试探1980回落,暂时将黄金历史的高点定格在1980。兵无常势,水无常形个,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承载行情转折的分水岭,破了就是破了,我们要及时改变操作思路,而且欧盘行情破位也预示调整的开启,美盘我们只需要找准关键压力位顺势沽空即可!我们不做永远的死多头,也不做永远的死空头!做一个聪明的“滑头”!单边结构已经结束,黄金目前在1960阻力位下方运行,现在空头趋势良好,只要黄金不再上破1960,那么就是要放空黄金的,没有什么好说的,单单止盈就是最好的证明!

  

QQ20200730-222350@2x.png

WechatIMG2603.jpeg


  黄金日内测压至1970-1972一带后有所承压表现,随后震荡回落,下跌至5日线1945附近,经过昨日的构造双高1981处承压下行,波段性的调整回归至4小时中轨处,此前第一次回调受到支撑,今日再次回落接近此位,以日线结构来看,今日黄金已经显露调整的趋向,下方5日线得失颇为关键,如果行情跌回5日线下,那么将宣告持续疯狂上涨行情的暂告段落,行情同时也将有望进行空间上的回落调整,释放积压的空头动能,届时下方或可看10日线支撑测试。今天周四,黄金行情可能表现不太稳点,上涨和下跌都有可能。技术面内,日内已经是9连阳,毫无疑问是多头趋势,而小周期中的H4收口,1980目前也有双顶表现,30分钟图阴跌每两根阳线反弹就转阴下行,这也是今天吴卓越连续发文看空的原因。 4小时附图MACD指标高位向下,也就是说目前的修正还没有结束,跌破布林道中轨下一波段目标就是朝正轨1930回落,已经跟随1960空单的,现价1945先减仓,空仓的反弹见1960-1963附近继续空,仍看好调整震荡,价格会逐步下跌,但过程会颠簸反复的,跟了单子的朋友请耐心等待。

  

  美盘黄金交易策略:1960空单现价1939附近先行减仓,空仓的反弹1960-1963继续空,止损1968,目标1930-1920

  

  原油在历经横盘之后终于还是止不住下跌,短期疫情的反复,欧洲国家的工业停滞,复工复产再次推迟,并且减产限制的放松这无疑是使得油价短期有回调的空间,今日的下跌似乎是释放近期横盘的力度,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跌幅注定不会太小,在本周收尾之际打破区间目前最次来到38.7区域,那么这是趋势的来临吗?吴卓越认为未必,大概率只是进行大区间的争夺,因为38.5乃是前强支撑区域,能否跌破还是未知数,守住此位将形成大震荡格局。晚间空仓的反弹40.0附近可继续跟空,下方38.5附近也可尝试多单入场!

  

  美盘原油交易策略:38.5多,止损38.0,目标39.5-40.0;上方40.0空,止损40.5,目标39.3-39.0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