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走势震荡空间逐步下移 是空头打压还是多头蛰伏!

文 / 博鸿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连续多天,黄金大起大落数次上演巨震模式,这背后有无数投资者坐上了从狂喜到绝望的心理过山车。面对这一波极度疯狂的行情,你抓住机会成功获利了吗?还是遗憾错过行情,甚至更糟的情况——损失惨重?各位投资者都有哪些神奇的做单经历,有哪些值得回味的瞬间,又有多少值得总结的经验和教训呢?

  

  从日线图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自7月17日以来,现货黄金疯狂的行情在本周二、周三达到顶峰。周二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一举上破1980美元关口,无限逼近2000美元大关,大幅刷新历史纪录。从17日开盘的1795.88美元到历史高位的1980.92美元,黄金仅历时8个交易日便大涨近200美元。周三金价依旧整体走高,再次上探1980成功,成就了9连涨的辉煌。本周四结束了疯狂模式黄金陷入区间整理,不过也是处于剧震的模式中。对黄金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黄金本月势创10%的涨幅,创2016年2月(月涨幅10.74%)以来的最大单月涨幅。本周四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又给黄金交易者带来了一场多空双杀的好戏,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之后,金价飙升一度上触1980.71美元,但之后的15分钟内重挫近30美元,尾盘回升至1970美元附近。截止目前黄金在两次上触1980新高后都没有实质性的突破,1小时图上形成双顶。双顶通常被视作卖出/看跌信号,向上动能是否会衰弱通常可以从金价达到第二个峰值是的动能指标如RSI看出。短暂或轻微的突破第一个高点可能会更加刺激多头平仓、空头入场。周四欧盘金价回调至1960下方后不管怎么反弹都无法再次站上其位就预示调整开启。

  

  在接下来的行情操作中,注意金价短期上方*关注1961-1965的*以及周四早间高点1971,其次是1981高点,下方关注1939-1930支撑,目前以黄金保持大区间1981-1906震荡对待,而震荡的最大属性就是不延续,所以不要急着追单,支撑位企稳做多,压力位受阻做空即可,若是破位1940支撑黄金将去测试1930-1920一带。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若今天黄金出现反弹站稳于1960上方后我们就需要做出策略调整!近期波动大,风险大,操作中一定要带好止损。

  

  徐博鸿个人感悟:在现货黄金投资中盈利是其次,首选是保护好本金,谨慎操作,减少交易操作,采用短频快的交易方式,更比较适合。有点利润,不要贪婪,及时止盈,及时落袋为安,这样一小点一小点的,也能聚沙成塔,积少成多。所以接下来的交易,宜多看少动,静如处子,动如脱兔,一旦出手,大概率要有利润,利润不可看得太厚,及时落袋为安。安全是最重要的。  

  文/徐博鸿(微信:xbh7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