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文军7.21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早间1811上继续多

文 / 周文军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一(7月20日)美元指数刷新6月10日以来低点至95.72,欧元兑美元升至逾四个月最高,因人们希望领导人即将就欧盟复苏基金达成协议,以帮助遭受疫情打击的欧盟经济体。现货黄金刷新2011年9月以来高点至1820.53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涨逾3%,创2016年9月以来新高至19.919美元/盎司;因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以及市场对刺激措施将加大的预期支撑了避险需求。

  

  黄金技术面分析

  

  金价在1821附近受阻之后,一些多头获利了结,这使黄金价格小幅下跌,大家还需要提防金价震荡遇顶的可能性。日线来看:单边上升;均线多头排列,MACD向上运行,KDJ黄金交叉向上运行,金价有可能进一步上涨,目前的形态已经没有阻力可言。

  

  四小时来看MACD也发出了背离信号,KDJ也位于超买区域,K线表明上升势头减弱了,需要提防出现遇顶的风险;金价目前的价格向上缺乏明确的参考,只能跟进多头上行的动力和形态来确认多头能否延续,所以目前的价位也需要谨慎对待,此处不可轻举妄动,相信很多投资者都想做空了,但周文军认为现在介入空单还太早,一方面四时图的多头形态依然还在,其次依托1803为低点的上升通道阻力也在1824位置和依托1798为低点的上升通道是同步的,所以1825区域才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焦点!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日内短线操作思路上周文军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23-182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11-1813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激进者现价1815直接多,止损1805,目标1820-1825;

  

  稳健者等1812多,止损1805,目标1820;

  

  1818-1820空单进场,目标看1813-1815第一回撤看不破1813看多!

  

  周文軍,國家注冊黃金分析師,具有紮實的理論分析功底和豐富的實戰操盤經驗,擅長運用各種技術指標結合消息面分析盤面走勢。目前在中線在線、新浪財經等國內知名財經網站擔任特約撰稿評論分析師和專欄分析師,以獨特的交易風格和精準的趨勢分析享譽業內,得到廣大投資者及業內人士的認可與肯定,所發表文章被國內多家銀行和大型機構所轉載。平均交易勝率85%以上!更多喊單和行情分析

  

  後可憑實倉截圖體驗3天喊單,後續可根據收益自行選擇是否合作!相信此福利對於市場長期虧損的朋友、以及失去信心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轉折機會。機會是否紮住取決你的選擇。

  

  全方位指導時間:早7:00┄次日淩晨2:00(周末也從不停歇,可供隨時咨詢)

  

  全方位指導老師:周文軍分析團隊

  

  撰稿人:周文軍

  

  指導微信(zwj964646)

  

  作者贈言:願你我始於文字,合於性格,陷於技術,久於善良,終於人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