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九连阳后转阴 今日1972沽空!原油难走强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近日呈现多空双杀的局面,V字形反转走法发挥的淋漓尽致,追涨杀跌可谓叫惨连连,殊不知这是主力惯用的手法,俗话说;“出来混迟早要还”,这也是对此前单边大阳期间茁壮成长的韭菜再一次进行收割!黄金昨日如预期承压1970-72一带震荡回落,下方回撤至1940附近,尾盘由于美元极弱下跌再次破低,提振黄金低位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回到5日线上方,但日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阴线,终结了连续9日的连阳。昨日黄金下探1940一线出现明显支撑企稳信号,此位置处于前期4小时整理平台区域,同样也是前一日回踩低点附近,今日1940一线得失将非常关键。

  

  基本面,美国首次申领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增加,续请失业金人数也再次大幅增加,表明申请失业金的人数在上升。这意味着经济反弹正面临越来越大的风险。大流行病爆发已近五个月,美国失业仍没有减弱的迹象。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持续增加,可预见的未来缺乏疫苗等因素都将会阻止就业恢复正常。如果国会议员让每周600美元的联邦追加失业救济金在本周到期,那么美国民众的生活将面临进一步的挑战。周三,美联储一如既往地按兵不动,继续承诺在更长的时间内实施货币宽松政策。用金钱解决问题的态度似乎是一种软弱的解决办法。这次也不例外;最终,问题将出在美联储身上,他们的每一项行动都锁定了市场流动性。美联储预期引发了金属价格的大幅上涨,将黄金推升至历史高点,将白银推升至9年高点。周四(7月30日)贵金属的走势看起来很无力,金属价格涨势可能正在放缓,进入盘整期。最近的反弹是抛物线式的,抛盘应该是可以预料的。

  

WechatIMG49623.jpeg


  本交易日是7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月线长阳出击,料将创下2012年以来的单月最高成绩,总体上经历过剧烈洗盘之后,接下来黄金还是以1980-1940区间内运行概率大,毕竟暴涨暴跌不可能天天有。4小时两次探高构造双高承压,布林道上轨处承压收口转为震荡,昨日下探回升后重新在中轨附近震荡,形态上来看目前运行于一小时三角形区间内整理,上方短期压力参考1972-1973,下方支撑1945-1940,早间反抽靠近此位先空,整体上短线思路维持探高回落修正不变。

  

  黄金交易策略:1972-1973空,止损1978,目标1950-1945;下方1940多,止损1935,目标1955-1960

  

WechatIMG49624.jpeg


  原油昨日破位了两周的震荡区间,早间开盘41.3一线连续震荡下行,亚欧盘小时线连阴下破40.5一线前期低点支撑,并于美盘小幅反抽承压40.7一线出现快速跳水,回落幅度大大超出了预期,跌破20日线40.8支撑后,下方40、39连续失守,低点回撤至38.7附近,凌晨快速反抽重回40关口上方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中阴,今日周线月线收官之作,不二次跌破38.7低点之前,短线还是看震荡收尾走法。今日操作上依托昨日晚间二次回踩低点39.5一线得失跟随多单,强压力关注昨日小时开跌口41.2上方,触及可空。

  

  原油交易策略:39.5多,止损39.0,目标40.8-41.0;上方41.2空,止损41.7,目标40.2-40.0

  

  白银波动也比较大,下跌了一波,目前价位在23.6,今天维持区间看震荡,可能存在扫盘走势。技术面内白银暂时在日线周期内收连续阴线,暂时表现破高也无力,因此白银多头不是非常强势,而单边状态下的技术面也没有改变,所以可以看作是一个高位震荡,4小时周期区间在23.1-25,可以触及高低点交易高估底渣。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