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黄金宽幅盘整关注1980,原油止跌低多为主!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消息面解读:国际黄金连续9天上涨、触及历史新高之后,黄金价格周四回落,因为一项疫苗研究的积极结果抑制了避险需求,刺激了投资者对黄金获利回吐。现货黄金创近两个月最大跌幅,此前消息称一种实验性冠状病毒疫苗在早期试验中对猕猴有效。股市收窄跌幅,也给金价带来压力。大型科技股在发布财报之前上涨,缓和了对经济复苏放慢的担忧。在没有疫苗之前,经济复苏将是坎坷不平的。美联储在最新政策报告中,除了重申宽松货币政策立场外,没有提供任何有关未来动向的实际线索,美元因此获得一些支撑。因此,叶云宏认为关注中美局势,短期来看,若中美局势进一步紧张,由此引发的避险买盘仍有望给金价提供支撑。因此,参加认为这次回档属于技术性质,因金价未能突破1980美元附近的阻力,价格走势暗示会有各种拉回及获利了结。但短线来说,可能会见到金价缓慢突破1980美元水准,探向2000美元。

1111.png

  从基本面上看,美国第二季度GDP下滑32.9%,虽然录得历史以来最大降幅,但比预期中好一些,而且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143.4万,也比预期只要好,但高于前值。虽然两个重要的信息都好于预期,但是本质上这些信息都是对于经济低迷的体现,并不影响黄金的高位震荡,并且大方向之前也提过,因为目前的全球宽松格局已经确定了黄金的坚挺。昨日黄金整体震荡走低,前期形成了潜在双顶后回落,最低跌至1940附近,晚间有所反弹,走出预期内的高位震荡。从日图上看,昨天收取了阴线,k线动能在下降,波动幅度缩小,在前高1980上方明显遇到阻力,并且1980是前期ab=cd结构的d点,判断阶段性会在此位置下方进行震荡,可重点关注1980上方阻力。接着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仍然处于多头的趋势当中,虽然无法突破前高,但是前低却不断抬升,并且每次接触布林线中轨附近后都得到有力的多投支持。多头趋势仍未走乱,但是就像日图所提及的力量在不断下降,无法突破前高,布林线开始走平都是这一特征的说明。黄金显示出了震荡偏向上的状态,既然如此,日内操作则需要关注支撑压力进行逻辑条件叠加入场,黄金上方阻力1971/1980,下方支撑在1950/1940/1930,交易者可以继续维持前一天的高空策略。

2222.png

  昨日原油在欧盘整体下降,美盘突然跳水,超跌5%,随后又在前期的历史支撑38.7附近得到支撑,开始反弹。从日图上,原油依然不改高位震荡格局,昨日穿破了布林线下轨之后,快速得到了支撑反弹,并且原油目前的基本面上,并没有出现突发的超预期的大消息,只能回归于技术面的修正震荡.从4小时图上看,昨日原油瀑布式下跌的力道非常凶猛,但是反弹力量也非常的足,之前我有说过一个现象,就是暴跌之后的反弹往往会有重新向下测试前低的倾向,所以当行情拉至布林线中轨附近,如果出现长上影信号,这一考虑捕捉这个重新测试的倾向,逢高做空。重新测试前低的时候,以目前原油的情况大概率无法进行进一步下跌,重新向下测试低位时,可以考虑逢低做多。原油上方阻力40.6/41.0/41.2,下方的支撑在39.8/38.7。


  叶云宏团队先服务——后付费模式已经开始运作,此模式是相互守约相互配合的模式。推出此模式不代表我们的带单就是最好的,但我们是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而且我们会尽可能的去做到最好,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


  一对一合作跟单体验咨询添加叶云宏微信:yyh686889,欢迎添加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