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艺凌:7.31黄金多头趋势酝酿,有望突破2000关口

文 / 柳艺凌6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因yi情继续蔓延、美元下滑、国际关系紧张、美国政府计划推出新一轮刺激计划,金价近期表现抢眼,不断刷新历史新高,7月28日触及1981.17美元高位,随后处于高位窄幅震荡局面。从上述信息可以看到,美国失业问题严重,很多人在住房和饮食等基本生活方面也面临挑战,恐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有望推升金价再次上涨突破2000美元甚至更高。


  Part1:7.31黄金最新消息面


  7月30日(周四),市场分析师Tyler Durden撰文称,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飙升,50%失去的工作岗位可能永久性消失。最新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批发库存表现均不及预期。美国研究所甚至警告称,如果国会不抓紧时间推出新的刺激计划,美国的贫困率将大幅上升。相关调查显示,上周有近3000万美国人挨饿,数百万拖欠房租的美国人可能遭到驱逐。


  美国续请失业金人数令人大失所望,八周以来首次从1615万升至1702万



  今年6月,美国有19%的小企业倒闭,但现在这个比例升到24.5%。每一天,都有更多的公司宣布裁员。每一个失业的工人都是又一个拿不到工资的美国人。在上次经济衰退中,数百万美国人脱离中产阶级,而美国正在目睹这种情况再次发生。


  美国政府不顾一切地想要为此做些什么,新一轮“刺激法案”正在商讨中。但是,美国华盛顿城市研究所(Urban Institute)警告称,如果国会不抓紧时间,美国的贫困率将大幅上升。该报告还发现,如果延长失业金发放、第二轮经济刺激计划、以及加快发放速度未获批准,2020年最后五个月美国的贫困率将上升至11.9%,这将大大高于8.9%的预期值。


  美国政府和美联储为了解决问题,将不断向金融体系注入大量资金,这将导致通货膨胀率上升,委内瑞拉就是一个例子。历史已经表明,大规模印钞是行不通的,但美国正沿着完全相同的道路走下去,而且不会一帆风顺。

  Part2:7.31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现货黄金开盘后自1970美元附近震荡下行,跌至1950美元附近。美盘时段,美国公布二季度GDP数据和初请失业金数据后,黄金短暂冲高,一度站回1960美元关口,但随后回调走低,下破1940关口至1939.45美元的日低。隔夜黄金重回1950美元附近。截至收盘,现货黄金收跌0.72%,报1956.20美元/盎司。黄金今日早盘在1960一线徘徊,迟迟不下,而后午间黄金直接破历史新高1980一线,最高来到1982位置,多头正在蓄势待发,冲破2000近在咫尺!


  黄金技术面上来分析,从日线上看,隔日黄金打破了10连阳,但是这并不代表黄金多头就此止步,只是连续冲了这么多天累了中场休息一下,因为地缘局势因素支撑,黄金近期内还是会继续破新高。从四小时上看,k线高高跃起,布林带开口继续加大,两条均线缠绕,金叉垂直上扬,同时macd位于零轴上方,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多头趋势明显,所以日内以回撤做多为主,从一小时上看,k线一路上扬,借助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强势捅破布林带上轨,k线已无法在布林带轨道里待了,布林带也只能看着,无能为力,黄金已捅破1980一线,接下来目标将是2000一线,上方关注1990一线压力,突破后则继续向上看,下方关注1765一线支撑。

  Part3:7.31黄金操作建议


  回撤1970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985,1990,2000(以上仅为日内参考,欲知更多实盘操作见文末联系方式)


  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艺凌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


  以上建议仅代表柳艺凌老师当前个人看法,行情瞬息万变,有可能你看到本文的时候行情趋势转变了,欲知更多实时策略及跟单咨询请联系艺凌。


  责任编辑:/柳艺凌(官微:LYL896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