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黄金回暖创新高 多头再次起航!原油区间窄幅整理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五又是月线收盘的时候,今天的市场估计让很多投资者很纠结!因为强势的上涨不知道该不该追多,1980位置被刷新高点后又迅速回落,大家又担心1980会不会成为阶段性顶部,所以貌似做多也不是,做空也不敢!早盘吴卓越发文在1972跟空,目前已止损离场,行情在变,策略也要不断的调整,所以接下来的思路就成了重点。黄金昨天整体还是一个修正的走势,一路慢跌,初步的修正当中,空间和形态还没有完全见顶,今日早间开盘于1962下方,而此时是昨日美盘的最后开跌口,一旦突破1962就意味着下滑震荡告一段落,欧盘时段黄金延续强势上扬的态势,突破周一高点至1984,最后的承压点被突破,迎来了持续的上涨,接下来黄金则要维持看涨节奏。虽然黄金昨日报收一根阴线,但大趋势多头一直不变,前两日只是承压1980.5双顶后的回测调整,今日突破了节点压力,就说明短期的调整结束了,回归强势的多头,这次上攻有望延续至2000关口概率了。


  地缘政治进一步发酵,局势进一步升温,美国在2020年11月3日前,对中国的态度是强硬的,都是拿出强硬态度,中美关系进一步降低冰点,局势进一步升温;同时巴基斯坦跟印度是直接发生冲突,直接发生交火,黄金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利多黄金是必然,黄金调整结束奔向2000点也是必然!

  

WechatIMG2613.jpeg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黄金已经成功的回踩了MA5的位置,所以之前的空中楼阁走势已经变得很夯实,技术上黄金是一步一脚印,或许黄金的多头发力时机再次来临,我们一定要把握住机会,抓紧时间上车。4小时级别,黄金守住了中轨支撑,刺破后再次重新突破站上10均线,均线已经开始抬头向上,MA5.10有金叉的迹象,短期价格重回强势格局。小时线级别,昨晚震荡下滑的最后压力1962突破,连阳上涨,力度开始走强,欧盘重点关注1981双顶阻力,若突破站上,美盘还会发力,当然,第三次承压下滑也是可能的,那么就是高位继续横盘震荡,围绕1980-1940区间,不过走势上目前已经偏强,做多为主,毕竟前几天的下跌只是调整,大方向的看涨依然没有改变,未来的2000-2100都是没问题的。

  

  欧盘黄金交易策略:1965-1962分批多,止损1958,目标1982-1990

  

  白银方面,日内黄金先发力突破上涨,而那会白银还是底部震荡未动,这就是一个很好的入场干多时机,金银大方向同步,短线有先后,把握住这个机会,目前开始上涨,重新站上24上方,将逐步走强至25美元。

  

WechatIMG2614.jpeg


  原油昨日迎来一波持续不断的下跌,最低38.8,随后美盘没有延续,又反抽回到40上方,原本日线有启动下滑的苗头,又被打回原形,日内继续做区间,阻力41.1,支撑39.8,围绕此区间内运行,看上下得失,重点关注黄金和白银,因为多头强势又将崛起!

  

  欧盘原油交易策略:41.0-41.1空,止损40.2-40.0;下方39.8多,止损39.3,目标40.8-41.0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