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中行广东省分行:黄金高位震荡 短线翻江倒海

文 / 冷静来源:FX168

黄金昨日轻微下跌,最低跌至1939.7美元,随后有所反弹,收盘于1956.2美元。

 

美国二季度GDP初值报告出炉: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初值下跌32.9%,创历史最大降幅,预期下跌34.5%。美国第二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初值录得-34.6%,也创历史最大降幅。有评论指出,美国经济在第二季遭遇至少194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衰退,突显出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美企业的冲击,这导致数百万美国人失业。除了GDP初值之外,今天美国劳工部还公布最新的初请失业金报告,美国至7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升至143.4万,连续第二周增加,创4周新高。美国数据受疫情影响严重下滑,但数据出来后黄金反而受到获利盘打压而下跌,但凌晨至今天上午,又慢慢反弹至1970美元一线。小时图处于横盘震荡整理的阶段。

技术图上,黄金小时图正在走三角整理走势,上方阻力1970、1980美元,下方支撑上移至1945美元,下一支撑是1930、1906美元。整体倾向于金价还要再在高位盘整一段时间,因此多头接近1980美元要适当止盈,上破1980美元后才能打开上行空间,多头可再度跟进。短线激进做空者要以1980美元作为止损,并严格止损,空头目标在各支撑位须及时止盈,短线的关键支撑是小时图布林带下轨和三角形支撑线交点的1945美元。中长期仍然以多头为主,但需要耐心,关注1980美元何时被打破,而日内低位做多的第一入场位是1945美元。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 陈智辉

2020-7-3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