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1黄金原油多空行情资讯解析,白银TD金油投资建议

文 / 鹏华论市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货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周五(7月31日)现货黄金盘中最高触及1983.36美元,为本周第三次触及1980关口。尽管现货黄金刷新9年高位,且今年迄今累计上涨超30%,但是相当一部分分析师认为, 没有必要担心黄金或黄金股票价格结束涨势。相比于以往黄金牛市大起大落抛物线般的走势,今年黄金在创出一个纪录高位后往往呈现出整固的走势从而为下一波上涨积蓄动能。同时尽管黄金ETF上半年的资金流入已经超过了此前全年的纪录水平,但是当前黄金ETF占全球ETF资产的2.5%,这一比例远低于2011年的10%,暗示黄金资产配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此外受疫情影响,当前市场上并没有出现对于实物黄金的极度追捧,也没有出现黄金矿业股暴涨的走势,暗示当前仍未被高估,这都为黄金的进一步上涨提供空间。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仍收成中阳线,但是留有较长的上影线。局部进入修正周期。短期内会在1982下方反复探高承压回落,再进行二次回落千九关口,至于能否进一步的向下,需要关注1900一带的破位力度。目前日线在二次摸高当中,郭格认为4小时阴吞阳看跌吞没式的回落,不过两阴回撤至布林道中轨处受到支撑走出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可见在多头趋势中想拐头也不是一件简单得事,毕竟要完毕反转趋势需要较长时间拉动指标。不过MACD指标开始高位死叉向下。配合K线看跌吞没组合形态,4小时继续看调整。昨日尾盘的反弹当作二次摸高,也可能是构造双高承压向下。虽然幅度上反弹略高,但未收盘在1981高点上方之前,调整形态不改。指标也有待修正。短线继续看探高回落。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论市ph5018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0-19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50-1955一线支撑。

  

  现货白银、伦敦银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从日线来看,涨势受阻;银价盘中微涨,此前在刷新自2013年4月来高位后承压,连续录得三个交易日收跌;目前银价回落布林带上轨下方。MACD金叉、红柱能量减弱,KDJ死叉、指数低于80。技术面来看,短期看涨动能有所削减,但长线仍维持看涨趋势。上方初步阻力先留意布林带上轨25.12,这同时也是2013年8月末高点;强阻力位重点留意前高26.18。反之,若银价继续回落,初步支撑先留意10日均线23.00;进一步阻力下看20日均线20.90。甚至可能回踩布林带中轨20.00关口,这是重要的心理关口。从4小时级别来看,高位震荡;布林带有收口迹象,银价承压中轨下方。MACD死叉、绿柱能量略显强劲,KDJ粘合、指数高于30;银价短线有回调需求。下方支撑重点留意布林带下轨23.00;若下破留意近期多次测试的22.26,强支撑位下看20.00关口。上行方面,先关注布林带中轨24.12,若上破则进一步留意布林带上轨25.15,强阻力仍在前高26.18。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论市ph5018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4.8-25.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2.8-23.3一线支撑。

  

  国际原油、美原油行情走势资讯分析:

  

  周五(7月31日)美元上涨,美元指数一度较日低回升逾100点,升至93.54,因在美元连续大跌后,投资者回补空头并获利了结;美元兑日元涨逾1%。现货黄金创历史新高至1983.36美元/盎司,金价本月涨近11%,录得2012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因美元近期疲软、利率下跌,全球刺激行动以及对经济复苏的担忧。油价涨超1%,数据显示,美国钻井商连续第五个月削减石油钻井平台,提振了油价。

  

  原油技术面来看,原油日线级别收线中阴线,高点没有破前高,低价没有破新低,出现了区间震荡,没有延续前一日油价收阳线延续走高,而是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中。近期原油表现可以看出,油价就是维持一个窄幅震荡中,若进一步上破后有望出现新一波趋势行情,油价在四小时级别上看,油价一直延续在6月25日,油价触及37.2位置得到支撑后上涨的趋势线上方,若后市回撤继续守住在该位置支撑,大概率油价将出现延续上涨概率,就油价上方阻力位首先需要考验41.9水平位置阻力,进一步上破后将考验43.3美元阻力;若油价下行支撑位,首先需要关注39.5位置支撑,然后进一步会考验38.0水平位置支撑。综合来看,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鹏华论市ph5018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3-4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8-39.3一线支撑。

  

  

  

  结语: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鹏华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市场就像是一片大海,而你只是大海里的一叶小舟。船在大海行驶需要船长,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导航,你怎么能把广阔的市场玩转得游刃有余?处理情绪的速度,就是你迈向成功的速度!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最近行情波动比较大,赚到钱的朋友都比较多,亏损较大的朋友也不在少数,找到鹏华论市就有机会验证现价指导实力,让你从此相信这个市场,自己还有希望。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全方位指导老师:鹏华论市分析团队

  

  撰稿人:鹏华论市

  

  指导微信(ph5018)

  

  作者赠言:愿你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做单风格:我不做一单资金翻倍的承诺,只给你最稳健长赢的指导!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