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价徘徊在高位记录附近,黄金后市展望走势分析布局!

文 / 张缪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见过大海的汹涌,就不会惧怕江河的风浪,人只有经历的越多,对任何事物才能抱有一颗沉稳的心态,能够理智清晰的去面对,黄金行情处于历史的高点,有人却丢了方向,你总是在怀疑这个市场的钱有多难赚?为什么还是有人前赴后继的在加入?今年黄金投资性可以说秒杀市面上的一切理财产品,告诉我们一个道理,选择很重要,选择一个好的产品重要,选择一个专业的领路人更重要。

  

  张缪华

  

  周五美元指数和黄金齐涨,其中现货黄金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原因是近期跌跌不休的美元和各地糟糕的经济数据引发投资者蜂拥买入黄金避险。金价创下自2016年2月以来表现最好的一个月,也录得连续第五个月上涨。在过去的11个交易日中,金价在10个交易日中录得上涨。仅本周,金价就有四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新高。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周五黄金的收盘价,现货黄金周五收于1975.00美元/盎司,上涨19.40美元或0.99%。本周,现货黄金上涨74.03美元或3.89%。本月,现货黄金上涨195.30美元或10.97%。作为避险工具的黄金今年迄今已上涨30%,受全球低利率和各国央行广泛推出的刺激措施推动,黄金被视为抵御通胀和货币贬值的避风港。

  

  8.1黄金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的走势可以说是非常疯狂,就像4月原油破0一样,只是现货黄金这次是一路上涨,涨到你开始怀疑人生,这次的涨势可以说超过大多人预料,避险王者的名号实至名归,但是在快触及顶峰2000大关前,却突然出现急速下探的走势,一波70美金的跌幅也让很多人猝不及防的,但是好景不长,空头并没有乘机攻城拔寨,也让主力演了一出洗盘换手的陷阱,周三到周五持续纠结在依托1945为关键支撑1981为阻力的区间之中徘徊,缪华预计这个震荡徘徊将延续到下周非农数据登台!

  

  下周市场关注的非农缪华认为依然不会乐观,美国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实体经济仍不乐观,很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的经济下行正在加速,虽然对短线交易的我们来说这些消息没有参考的价值,但美元的持续走弱已经给了我们答案,且美元走弱的背景下依然是刺激现货黄金强势继续走高的重要因素!非农或将成为引爆新一轮多头趋势的*,所以后市一旦企稳1980的阻力,则将确认新一轮多头的起航!

  

  上方1982附近的阻力,已经三次触及,都是冲高回落,也就是这个位置的阻力还是很强的。1982不破行情继续高位横盘或者大区间震荡(1980-1900),1982一旦有效破位,上方继续看2000-2010附近。下方一旦有效跌破1960,行情还会继续去1940甚至1900,也就是大区间横盘。短线交易围绕阻力和支撑的得失做布局,需要跟进现货黄金每一天的走势情况作具体分析,这里也没办法提前预测,只能说1980阻力没有有效企稳前别太乐观,有些看起来的强势或许短线是虚假的,而每一个关键支撑点也都是非常重要的短线交易的依据!

  

  8.1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7.31)价格日渐整体波动不大,受到前交易日的影响,价格处于持续回落之中,目前处于中轨下方运行,上方压力带明显,下方短期没有明显支撑,大概率还将继续走低,日线收得锤子阳线一根。

  

  原油技术面来看,本周原油走出了回落反弹,上方遇阻走跌的局面,主要基本面影响为需求不振,对于疫情的担忧以及经济复苏的信心,技术面上来看周初回踩在中轨出开始反弹,上方在初级月线MA10日线压力后开始回落,目前还处于中轨下方,延续性较大,综合来看,原油下周将继续延续震荡走跌的趋势,操作上面建议关注区间42-38.5,原油手上还有单子,以及不知道如何做单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缪华

  

  投资者必须遵从市场规律,顺势而为才能赢利!

  

  交易现货需要投资者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而一些相关的基础知识亦是不可缺少,对于投资者来说,心态是核心,而知识储备是否充足则决定了我们进行交易时候能否做到对行情分析判断信手拈来.

  

  第一,心态很重要.每一个交易现货朋友都应该能理解心态的重要.记得有句话叫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投资也是一样,千万不能对它抱有太大的希望,只有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市场的风起云涌,你才能从中获得一定的盈利.现货交易市场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一旦你把控不住自己的贪念,大量亏损就会随之而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能在模拟盘上做出惊人的"盈利",而在实盘上却"满盘皆输"的原因.所以你想在保证成本资金不受损害,利润又能有所上升的话,就千万不要冲动操作.

  

  第二,不断尝试新方法,但不是盲目采用.现货市场中流传着很多盈利的方法,虽然未必每个方法都适合你,但总有那么一、两个会是你盈利的法宝,所以你要不断地去寻找、尝试这些对自己来说仍属陌生的方法.不过这里我建议朋友们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不要直接将新方法运用于实盘的操作中,因为一旦稍有不甚就有可能万劫不复.不过,这时交易平台上的模拟盘的操作练习就在此发挥了其作用,投资者莫浪费了资源.当你能轻而易举地驾驭某种操作方法的时候,实盘上的交易对你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让风险降到最低,盈利达到最高,何乐而不为呢?

  

  除此之外,投资者要密切注视市场中的风吹草动,对于可能对行情造成重大影响的数据要重点关注,交易一定要遵从市场规律,只有顺势而为才能够更好的从市场中获取赢利.

  

  外汇交易市场,即使是你技术再好,请不要重仓操作,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重仓一单就可以挂科回家。多给自己一点机会,多总结一点经验,这将会是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操作需合理仓位配比,严格进行止损,投资的核心是投资人生,漫漫人生路,利润步步积累,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投资有风险!笔者愿您的每一份投资都圆圆满满。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文/张缪华微信(mhLC8686)

  

  笔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