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三顶承压不妨碍破两千!7万本金周赚20万靠实力!

文 / 施媛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施媛雅:8.1黄金三顶承压不妨碍破两千!7万本金周赚20万靠实力! 联系方式见文末

黄金行情下周建议:目前小时图上,黄金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回撤低点在不断抬高,从1907到1940再到1960,多头趋势是必然的,一浪高于一浪,而顶部1980一线仅仅是假象,必然会再次抵达。而四小时k线呈现上涨态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轨,借助中轨支撑,倾斜上扬,哪怕回撤,仅仅是昙花一现。

因此总的来讲下周黄金布局上应应该继续顺势多,目标看到2000点上方,顺势多,继续多!

更多详情点位布局会第一时间公布在朋友圈。

c行情.png

【1万美金本金,周利2.5万利润, 出金2万美金,利润是对实力最真实的展示】

所有跟过媛雅的的投资朋友都知道,媛雅的操作模式,永远避险操作,行情不稳定,看不准的点位宁愿错过也不做错,偶尔进场有损单,也会下一单补回,整体收益得到保障,而不是想着一单大赚、暴富心理,永远记住本金,盈利第二!

如图片显示不了可找到媛雅方式查阅详情

【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中线多。一周落袋,一单拿下130多点盈利点,真可谓利润可观人人羡!】

本周行情波动之大,想必关注了的朋友都深有体会,从1800附近直接迫近2000,近200点,刷新了大部分对于行情的正常认知。在这个来之不易的行情中,媛雅也尝试了超轻仓中线布局,1808点位进场多,目标直指1900上方,最终一周后平仓在1945点位,超轻仓一单一周那130点利润,盈利共计2.7万美金,合计人民币金20万!

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你用你的真金白银跟我操作,我能做的就是帮你实现资金最大化的增值。一句话,合作不易,你理解我的良苦用心,我回报你的必是之前想都可能想不到的实打实的利润!

如图片显示不了可找到媛雅方式查阅详情

【非农夜,翻仓夜,稳健轻仓布局一日拿下2万美金】

下周又要迎来非农日,非农日,翻仓日,你期待吗?

这不是侥幸,找到我的投资者都知道,稳健是我操作的前提条件,轻仓是我带单的基本方式,喊每一单时必会有详细的做单解释说明,空余时间时更会给学员讲解做单技巧,帮助提高学员自身的能力。兢兢业业近十载的现货道路中,中间遭受了多少挫折和磨难只有我和我的学员清楚!如今到了收获的季节了,话不多说,信任,唯利为报!

如图片显示不了可找到媛雅方式查阅详情

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必不敷衍!

文/施媛雅,官方微信:hjm5586 ,职业理财师,每天在线指导,欢迎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