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高景堔:黄金本周完美收官无一损单,下月非农名额提前预约

文 / 高景堔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高景堔:黄金本周完美收官无一损单,下月非农名额提前预约

  

  如果你是新手,我可以教你技术,培养你好的做单习惯,带你走上长期稳健获利之路。如果你是老手,我可以纠正你做单陋习,以及心态辅导,帮你把亏损的赚回来。如果你是常胜将军,那我们也可以一起切磋,探讨成为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你的生活除了投资,你还有诗和远方以及我。下面景堔就对行情做出个人看法及应对策略,希望能对你有所你帮助。

  

  一、影响行情的主要因素

  

  1、地缘政局好转。冲突得到解决。近期黄金上涨地缘政局起到一定的作用,如果就是缓和或者彻底好转。那么对黄金也形成利空。避险情绪消散,黄金是要迎大的回撤。关注“单晨金”工总好或scj叁六六了解更多投资资讯,有机会获得一对一波浪理论,特定回本方案!

  

  2、新冠肺炎疫苗进入大量的投产。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一直影响者全球的经济,如果新冠肺炎疫苗成功,新冠肺炎将得到彻底的控制。经济会很快的恢复到疫情之前。回顾一下之前疫苗消息一出来都是能迎50美元的瀑布,那要是真的大量投产,100点的空间是绝对不在话下。

  

  3、美联储货币政策的调整。美联储出现大规模缩减负债规模。美联储在控制收益率曲线的同时控制美元,使美元继续保持强势。目前来说宽松的政策等于是大放水,也明确过年内不会调整只会维持目前的利率,我想,这都是建立在疫情是否有效控制的前提之下。

  

  4、美G政府干预市场。为了维护美元的霸权低位,对所有能威胁到美元低位的产品通过金融优势强势的打压。类似的事件,在黄金历史上并不是没有,反而很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一下。

  

  5、也就是疫情有效的控制,不是指的疫苗,但是这种可能性在单晨金看来是完全不可能的,因为目前美G还是大爆发,全球也不可能完全自然控制住,非得等疫苗问世。SCJ叁六六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二、下周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日线持续冲高;布林带开口,金价盘中走高,徘徊在5日均线上方,在前10个交易日中有9日收涨,多头仍显强势。从附属指标上看,KDJ初步金叉,指数位于80上方,MACD快慢线金叉、MACD红色能量柱有缩量趋势,从技术面来看,金价整体仍偏乐观上行,但短线仍需警惕回调风险。

  


  从四小时来看:四小时高位震荡;布林带收口,有开口迹象,金价徘徊在5日均线附近,目前承压逾布林带上轨下方。从附属指标上看KDJ金叉,趋于平行,MACD快慢线平行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趋于平稳,从走势来看,多空仍在角力,黄金短线将维持高位震荡格局。

  


  三、投资总是亏损不赚,那是你没找到我

  

  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人生最快意的三件事莫过于:棋逢对手,酒逢知己,将遇良才!我愿做你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你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目前热门的现货黄金、原油等投资,感兴趣的朋友但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做投资手里有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

 

  微。信:gjs1598


  责任编辑:高景堔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