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高景堔:投资亏损总不赚?没人指导愁白头?来找景堔解忧愁

文 / 高景堔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高景堔:投资亏损总不赚?没人指导愁白头?来找景堔解忧愁

  

  “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单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

  

  每次遇到这些亏损的客户,看到你们的无助我是发自内心的心疼和心痛,你们满怀信心的进入投资市场,每天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还要熬夜盯着盘面看行情,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后迎来的却是无情的亏损,你们在投资市场辛苦的寻找分析师,你们无条件信任后的不断亏损导致你们一次又一次对我们感到失望,难道亏损真的是你们的错吗?

  

  殊归通途,我们投资就是为了盈利而来,如果一味地亏损没能获利那只能说这个投资是失败的,现在的你依旧像找到我的投资者一样,四处寻找挽回亏损的解决之法,那么高景堔只能说,不会让你失望!

  

  投资一直亏损,想退出又想继续奋战市场,你,真的甘心吗?

  

  大家可能一直很奇怪,为什么一直亏损,乃至哪怕单子思路分毫不差的情况下资金却一直不断减少,换了分析师还是一样的结果,然后大家就觉得自己来更可靠,但最后发现自己做依旧是一个结果,有人认为是分析师的原因,实力不行,甚至觉得分析师有意让自己亏损,还有人认为是自己的原因,因为资金小赚不到钱,操作跟不上,没信心等等。

  

  投资市场,赚钱不易,没有谁的钱是捡来的,且行且珍惜。与其被套之后急着找解套策略,不如从源头杜绝被.套,若要是已经被套了,千万不要死扛套单,耽误赚得更多的利润。这个市场是勇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只有不断完善自我,保持耐心,坚持下去,才会越来越好!

  

  很多朋友都面临这样一个问题:

  

  交易了几年,越来越感觉到自己的状态可以实现稳定的盈利,事实却是自己的账户资金依然没有长进,甚至一度创下最低余额的记录。

  

  每到周末审视和总结一周来的交易,发现其间大部分情况下市场的走向很清晰,而自己使用的策略也奏效,只要减少其中几笔受情绪影响的交易,结果就可以大不同。

  

  但为什么总在重复同样的行为而导致一个亏损的结果?他们似乎很清楚自己的问题,但又是那么难以捉摸。有时能应付它们,但有时它们又不可遏制。

  

  为什么会出现上面的种种情况?你们要的不只是利润,还有知识

  

  我只写这一篇帖子,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关注高景堔V*gjs159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微。信:gjs1598

  

  责任编辑:高景堔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