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高景堔:黄金投资亏没了信心?来找我,下周非农一夜翻仓!

文 / 高景堔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高景堔:黄金投资亏没了信心?来找我,下周非农一夜翻仓!

  

  你为什么总是大亏小赚,本金越来越少,只希望一单博回来,却不曾想到后果,最终亏损更加迅速而严重,从而丧失初入市场的信心!信心这个东西不是自己说有就有,也不是别人能给你的,只能靠盈利积累!

  

  赚钱了,你自然就大胆了,信心十足了!如果一直亏损,谁还有信心做下去!严格按照高景堔的策略天天捡钱,朋友圆思路全面公开,清晰明确一目了然!最主要的是,做单和做事一样,拖泥带水,优柔寡断,该进不进,该跑不跑,最终的结果都不会有好下场!

  

  我们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

  

  高景堔也接触过各种各样的投资者,对每一位都是尽心尽力的帮他们先解决难题,再谈跟不跟。强人所难的生意没意思。

  

  关于金融你知道多少?

  

  投资源于金融,你没有一点相关金融的认知,怎么敢往现货黄金投资里面下重注呢?

  

  再大一点,关于投资理财相关知识你又知道多少?

  

  任何事物,你连最本质的东西都一点不知道,你怎么相信他是有价值的呢?不需要会现货黄金技术,但是你至少要知道它的基本工作原理是什么。明白他能基于这些技术解决那些目前的痛点问题。

  

  很多人被套的原因无非有以下几个:

  

  第一:进场时机不对,在牛市最高点进入的,一进入就买在了山顶上,在上顶上之后有以下几种操作。

  

  极度的信仰者,不断的补仓,只要你敢跌,他就敢补,直到*打光,这种人只要前期上资金不出问题,后期都是会被封神的,获得自己应该得到的收益,也会有不断的惊喜。

  

  投机者,一发现再跌,果断割肉止损,高级一点的投机者就会仔细分析市场,找准时机,在里面反复操作,都快赶上机器人做量化交易的了,最后还是发现,收益不理想,远远没有达到预期。低级投机者,严重的盲从心里,也是反复不断的操作,但是就是一味的追涨杀跌,反复的追涨杀跌,最终以最快的速度亏光所有筹码,无奈离场。

  

  散户,在山顶点进入的,什么都不知道,一进入就是全仓,不研究,不信仰,就是舍不得割肉,心里只想着能不能回本啊,但是往往市场回暖,回本后有想着当时低价的时候为什么不补仓啊!最终在几次操作后选择割肉。

  

  第二:进场后的操作不对,进场是幸运的的,在熊市的低点进入的,但是就是因为在熊市,不敢买,就是入了一点点试水,结果在牛市来了之后,在不断的后悔与自责中不断的追高,再高点也不知道出货,最后进入熊市后不是割肉就是深套。当然在这个低价点位进场的人中也包括上面的投机者和散户。

  

  文章结束之前本人想跟你们谈谈关于亏损的这个问题上,在这里,我理解那些久经战场后的投资者的心理,同时也了解投资公司的痛,在金融市场中,盈亏永远是市场中不变的话题。作为人性而言,盈利,是进入市场的目标,而亏损,是不愿意面对的结果,我想大部分都是想赚钱的,或者是想买房买车,或者是个存私房钱。现在市面上的投资公司太多,先不说你会不会被黑平台骗之类的话,能带你赚钱的有多少?大家的钱都是辛苦钱,哪能惊得起消磨,如果你相信我,找到老师我肯定会尽力去帮助你,佛度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期待你的加入!

  

  微。信:gjs1598

  

  责任编辑:高景堔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