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近乎疯狂的行情,翻仓的机会,你还在爆仓的边缘?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吴卓越接触到的很多新的交易朋友,会跟我聊到一个话题,说随着交易的不断进行,慢慢变成了一个亏多赚少的这样一个尴尬境地,就算他心里很清楚这样不对,但就是在交易的过程中不可自拔,对此也很烦恼。

  

  这种情况我遇到过不少,今天我们就聊一聊这个话题。

  

  在我看来,对于亏多赚少的这种状态和心理的组合,主要核心因素是:不够明确每一次交易的动机。也就是你为什么要买?为什么要卖?交易依据是什么?参考标准又是什么?

  

  如果你对这很模糊,那就很难在交易中对价位和时机的选择保持果断,也难以对自己交易的走势保持信心。而且如果对可能出现的变数,你内心没有清晰的认知和应对准备,那很可能会导致在走势的演变中出现两种结果:

  

  一是做错时风险意识不足,操作总慢一拍,扩大损失;二是做对时面对机遇准备不足,错失趋势的盈利。

  

  上面所说的情况,如果没有得到改变,你就还会持续难以赚到所谓大钱的状态,这种状态和扩大的损失,也会进一步激发这种心理,从而导致操作上的偏执。

  

  这种偏执在机遇还未出现时,就会让你连小钱都赚不到了,这又会导致浮盈到浮亏的现象不断上演,再反过来打击你的交易信心,造成你的交易恐惧。这样下去也别说建立你的交易系统了,没有了自信,一切经验和技术,都将无处扎根。

  

  那该如何改变这种情况呢?我给你的指导思想:“不轻视任何一笔小钱,不放过任何一笔大钱。”

  

  如何才能不轻视任何一笔小钱?我们首先要确认,什么是我们所认为的小钱,我想应该就是震荡区间里的利润了,当然这有大有小,取决于你自己习惯的图表周期和交易时段。

  

  我们知道,震荡就是在一个区间内随机的波动,空间越小,频率越快。所以在操作上进出就要果断,有了一定的利润就不能让它轻易跑掉,有时候少一点不重要,毕竟盘面80%的时间都在震荡,机会有的是。

  

  同样,亏损时也不要为了侥幸而扩大风险,毕竟机会有的是,下一次可能会比这次更好不是么?

  

  那如何才能不放过任何一笔大钱呢?同样先确认什么是大钱,这应该是趋势延续过程中,突破震荡区间后单边强势走出的利润空间。

  

  它的特点就是突然性,空间与所持续时间的不确定性,并且潜伏震荡之中,趋势方向连续性较强。那如何不放过呢?既然它趋势连续性比较强,那在震荡中做顺势方向,抓到它的概率就比较大。

  

  可以在顺势震荡交易时,止盈平掉一部分仓位落袋为安,留下部分仓位移动止损,等行情走出,择机补仓,未出现前震荡操作照旧。

  

  上面的举例,都是围绕所说的交易动机和应对变数,要有清晰的认知和应对准备而展开的,为的是提供给大家一种看待问题的思考方式,希望能抛砖引玉,让大家可以发现适合自己交易方法。

  

  做交易其实就像人生一样,80%时间都在平淡无奇、繁琐和重复中度过。只有那20%的时间里才有机会展现我们自己的高光时刻。可如果没有积累和沉淀,你拿什么去支持那一次次的绽放!

  

  我们人生品质的基奠取决于80%的努力和积蓄,那20%的升华,就取决于我们能否抓到、做到和守到了。

  

  如果你亏损了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你点进吴卓越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

  

  接下来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近期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吴卓越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吴卓越朋友圈策略是每日公开,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赚的那个人是否是你!晾出盈利截图不是炫耀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做为一名分析师,吴卓越喜欢用数据说话,作为一名读者看到这些数据可能会觉得投资也不过如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你永远不知道吴卓越为了这些利润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失去了多少自由,陪亏损的客户看盘到凌晨,和心态崩溃的投资者谈心沟通直至天亮。这其中的艰辛只有我和我的实仓能够明白!让人欣慰的是所有的努力都没有白费,收获的利润值得吴卓越为此去付出,这将是对吴卓越最好的肯定!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