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洛胜金:黄金1960接多剑指两千,波段布局避免多空双杀

文 / 洛胜金_波段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欢迎跟单实盘操作,账户4月份注册,截止目前已经收益502%,周盈利截止目前68%(金十交易英雄空自行查看验证,目前账户已出金五万美金,新账户正在布局中,可去金十交易英雄搜洛胜金),稳健向上,有止损,有盈利,市场长存才是硬道理!跟单挂靠实盘,单子实时进出场提示。

黄金本周从1905起涨至最高1982买盘获利了结之后,随后开启宽幅震荡洗盘,多空争夺,市场出现明显的分歧。黄金在周初就显示出凌厉涨势,金价自1900美元附近震荡上行,短短24小时内连破8大关口,刷新历史新高。但冲高1980之后遭受猛烈抛售,狂跌70美金,跌至周初开盘点位,在接下来的三个交易日里一直维持高位震荡,周五受美元走软,金价再次冲击1980.

微信截图_20200801160102.png


黄金日线趋势图上,目前走的上升三角的结构,从一小时技术分析看,黄金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即使回撤低点不断抬高,从1906到1938再到1959,多头趋势是必然的,一浪高于一浪,而顶部1980一线仅仅是假象,必然是必争之地;四小时k线呈现上涨态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轨,借助中轨支撑,倾斜上扬,哪怕回撤,仅仅是昙花一现,下周黄金乘势追击,直接干到2000点上方,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构成金叉,强势上扬,支撑k线,多,继续多!

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1960区域做多,止损1952,目标1985-1995

首次触及2000附近可以博取空单,下看30美金左右,

微信截图_20200801160443.png


原油下周行情分析:

原油高位横盘了一个多月了,周四出现大幅回落,跌破了四小时上行通道支撑,目前待行情回踩确认是否有效破位四小时上行趋势线,若确认有效,那么原油中短期内会受40关口的*下行,若无效,行情会进一步走高!

如图所示,这是原油四小时图,目前跌破了四小时的上行趋势线,但是又受高点的下行趋势线*。同时这两根趋势线交叉共振形成了强阻力位,大概点位在41.3-41.5位置。

简单理解,下周初原油先看反弹,反弹测试41.3-41.5位置的*,若能突破共振阻力,那么未来会进一步走高到43.4-48附近。当然若是不能突破,原油会承压回落到38.5-37-34.5附近。

如需加入,或手里有套单需要帮助解套, 咨询洛胜金官方指导微信:htbj6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