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8.2黄金牛市冲天一举突破2000关口 下周黄金原油最

文 / A金泽财神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一个人人生的改变,从另外一个人离开或走进自己的生活开始,如果你也关注财经,喜欢现货,热爱投资,在这里我将为你独家视野,保持独立思考,为你出谋划策,让你的资产保值。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上破1921!时隔9年,3247天,终于让黄金多头等到了这一天。


  在夺下6根亮眼的大阳线后,周一(7月27日)早上10点左右,现货黄金成功上破1921.17美元/盎司,刷新2011年9月6日创下的历史高点。


  时隔9年,3247天,终于让黄金多头等到了这一天。


  现货黄金较年内低点大涨470美元,年内涨幅达32%。没有人再敢怀疑2020黄金牛市的真实性。


  本周黄金跌宕起伏,过山车的刺激体现淋漓尽致,三进1980,依然未能攻破城墙,底部蓄势还差点火候。周一延续多头冲高后陷入1930之上的震荡,周二打破1945的阻力一路冲高到1981后来了一个极速下探的走势,随后空头并未延续,确认了主力洗盘换手的陷阱,周三到周五持续纠结在依托1945为关键支撑1981为阻力的区间之中徘徊,整体来看,本月多头涨幅不错,周线两大阳,八月份整体还是维持多头趋势不变,下周重点关注1981,一旦突破站上,离2000关口就不远了,操作上保持低多为主思路。


  国际背景的三大因素(新冠,贸易,军事)趋势暂时缓和,但是不代表后面趋势在逆转,大的紧张气氛只会越来越紧,不要对逆转氛围抱有任何期望;只要这个背景还在,美联储刺激不会减缓,逐步传导到经济体,金银则是资金风险偏好的晴雨表,价格就是最好的市场情绪预期,目前这种情绪已逐步在释放,剑指2000就是最好的印证。


  从盘面上看,黄金月线和周线双双收取大阳K,而且近期价格无论怎么深度回调最终价格都会上涨,7.28号价格回调到1910附近,7.30号价格回踩到1940附近,暗示潜在多头力量强势,相对来说只要价格回踩都是买入机会。小时线的上行趋势线支撑大概在1960附近,正好这个位置也是周五美盘下探的低点位置,时间换空间,支撑会逐步上移。而上方的压力在1981-82不变,此位置若能突破,并且回踩确认有效,那么三角结构成立,波段就可以开始入手了。简单理解,下周初在1960上方去逢低做多,看1982的压力情况,若突破1982的高点,回踩确认有效,那么我们就开始逐步布局多单,看涨到2000点上方,可波段持有!

  下周黄金交易策略:


  1965-1963多,止损1958,目标1982-1985,破位看1900


  原油近期也处于宽幅震荡中,周四价格探底38.7附近后快速反弹未能延续空头,周五尾盘价格再次探底回升,暗示下方支撑依然坚挺,价格自6月初以来一直徘徊40美元上行1-2个点的范围震荡,短期多空还将反复拉锯中,操作上面不去追涨追跌。原油日图周五收阳上涨,空头力量有所不足,虽然周四有一定空间释放,但是收盘不算低。下周初关注39-39.5支撑,未破位之前,短线还是看震荡收尾走法。4小时图来看出现底部连阳K,周一亚盘走震荡修复概率较大,短期压力关注41附近。


  下周原油交易策略:


  41.0空,止损41.5,目标40.0-39.8


  39.5多,止损39.0,目标40.5-40.8


  网络发文有延时,而我再怎么去及时更新提醒,也无法跟上实盘行情的时刻变化,一篇文章从我发出去到最后你们看到,有时候审核的时间需要2个小时左右,所以我发出的观点策略并不是为了让大家去跟上操作,只是为了让大家每天看到一个做单的思路跟方向,让你们可以在偌大的市场中找到合适自己的老师。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思路策略每天在各大财经专栏,微博及时更新分享,如果你认可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的做单理念,看盘技巧,认为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能带你在这个市场有所建树,那么欢迎加入金泽财神分析师团队,获得现价单一对一指导服务!

  别的投资者都用了低手续费每手20美金交易,你还在用每手100美金的交易成本吗?据市场不完全统计,低手续费交易模式已经占据市场的百分之八十,只有百分之20的投资者承受着高昂的交易成本。交易成本高,基本上做的所有单子,所谓的盈利就只当是挣个手续费,而一旦亏损不仅手续费亏损在内,还有承担单子做反的风险。金泽财神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提供给那百分之20的投资者一个更优质的平台,或者说是一个更低成本的交易平台。拒绝跟我,等于拒绝盈利,活动如下:


  1.低保证金300一手,以小博大。无隔夜费,中长线持久持仓无费用。


  2.金泽财神真正意义上的18小时盯盘服务,解放你的双手双眼。从早上6点到凌晨2点所有的实时行情第一时间推送。


  3.只要你想学,任何技术指标,任何时候,任何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教学。非常适用于新手。


  4.只要你想做的任何品种金泽财神都会,黄金、原油、恒指、德指、外汇等等。


  5.实仓名额预约,先验证我以上说的所有内容,确实有实力你再选择合作。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文/金泽财神-微/信:jzcs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