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周睿金:黄金高位盘整,多头意犹未尽,下周反扑剑指两千!

文 / 周睿金_操盘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得失总让人无从选择,总觉得不甘心,市场,改变了所有不想活得苟且的人,渐渐让投机客变得都不认识自己,人们只愿相信自己所相信的,而不是忠于事实,三千青丝已成白发,却未能等到市场眷顾你,心中都有一束光,想把它捧到更高的地方闪耀。我从来不乐观,却也不敢悲观,争取是为了得到更好,而安逸只会迷失自我。


  
  黄金7月收大阳,正常情况也是应该有新高,支撑1780。周线一样是阳线,支撑1900。日线周五如期收阳,日K高位横盘整理,短期内,还不会单边下跌,个人预计黄金会继续保持在高位整理,等下一步的基本面刺激。避险资金,这个不用说了,风险事件没有解决之下,避险资金不会离场,空头资金不会入场。因此,也就不存在单边跌。


  
  从一小时技术分析看,黄金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即使回撤低点不断抬高,从1906到1938再到1959,多头趋势是必然的,一浪高于一浪,而顶部1980一线仅仅是假象,必然是必争之地。四小时k线呈现上涨态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轨,借助中轨支撑,倾斜上扬,哪怕回撤,仅仅是昙花一现,下周黄金乘势追击,直接干到2000点上方,5日均线以及10日均线构成金叉,强势上扬,支撑k线,多,继续多!区间可以厘定为1980-1960的小区间,大区间是1930-2000的大区间。因此这是短线区间,靠近支撑附近做多。靠近压力附近做空。


  
  原油高位横盘了一个多月了,周四出现大幅回落,跌破了四小时上行通道支撑,目前待行情回踩确认是否有效破位四小时上行趋势线,若确认有效,那么原油中短期内会受40关口的*下行,若无效,行情会进一步走高!下周初原油先看反弹,反弹测试41.3-41.5位置的*,若能突破共振阻力,那么未来会进一步走高到43.4-48附近。当然若是不能突破,原油会承压回落到38.5-37-34.5附近。


  
  其实回想自己的投资历程就不难发现,最重要的是如何把握出场点位,而不是纠结何时去进场。掌握好的出场点位,你随时投资最后结果都能够盈利出局。出场点的技法,从来都是一个很艰深,甚至是很“痛苦”的概念,这是一个比进场还要难于驾御的东西。因无法把握好的出场点,轻则中途震出或者利润缩水,重则从赢利到亏损被套的经历。出场甚至比进场更为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朋友每天看那么多文章却依旧做不好交易的原因!


  
  撰稿:周睿金(微信:ps9727),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周睿金团队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周睿金团队会实时给出,欢迎来询!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