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疯狂上破,实盘早已翻仓,2000一步之遥还犹豫?

文 / 金油策略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非利潤難求,而是求你信任難!很多投資者你真誠給他建議,總是覺得你不懷好意!但你來到黃金市場不就是圖一利字嗎?



單邊行情參與需要勇氣,震蕩行情參與需要耐心。沒有勇氣做不了大事,沒有耐心做不成大事,太多的人每天懷揣希望而來,收獲絕望而歸,不是市場與你調侃,也不是你的勇氣太差。是你沒有專業穩健的指導而已,本月加入雅妍實盤的蘇先生,本周利潤再次達到2萬美金,每一單操作雅妍皆有提示,策略全程公開,唯一區別便是實盤客戶一對一通知到位!行情多空把握,循序漸進,步步為營,穩紮穩打,不急不燥,方乃是制勝之道。


  

  》》》實力展現,8.2黃金操作策略!

  上周黄金继前一周单边上周后整体走了一个宽幅震荡的节凑,周一延续多头冲高后陷入1930之上的震荡,周二打破1945的阻力一路冲高到1981后来了一个极速下探的走势,随后空头并未延续确认了主力洗盘换手的陷阱,周三到周五持续纠结在依托1945为关键支撑1981为阻力的区间之中徘徊,预计这个震荡徘徊将延续到下周非农数据登台!

  下周市场关注的非农个人认为依然不会乐观,美国肺炎疫情仍未得到有效控制,实体经济仍不乐观,很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的经济下行正在加速,虽然对短线交易的我们来说这些消息没有参考的价值,但美元的持续走弱已经给了我们答案,且美元走弱的背景下依然是刺激黄金强势继续走高的重要因素!非农或将成为引爆新一轮多头趋势的*,所以后市一旦企稳1980的阻力,则将确认新一轮多头的起航!

  从盘面中我们需要关注的阻力依然是1980位置,而下方震荡的支撑1961-1946-1930同样重要!短线交易围绕阻力和支撑的得失做布局,需要跟进每一天的走势情况作具体分析,这里也没办法提前预测,只能说1980阻力没有有效企稳前别太乐观,有些看起来的强势或许短线是虚假的,而每一个关键支撑点也都是非常重要的短线交易的依据!

  做投資最重要的兩點: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場的一個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風險,把握住了機會也就等於抓住了利潤。這些一直都是雅妍經常強調的,所以如何把握在於你,不在於我!拿着套着的單子不知所措,不如停下來好好觀察我!

  

  遇一良人奮不顧身,擇一良師扭虧為盈!我,駱雅妍只是一位願與你同舟共濟的分析師!

  

  》》》如果不懂風控,就算勝率達到80%,也賺不到錢,這不是雞湯,而是現實

  

  對於交易而言,技術其實是一部分,心態和資金管理是賬戶崛起的關鍵,不管短線還是中線,單個品種最好的倉位應控制在10%以內,當然如勝率較高,也不可超過30%,否則,一次的失敗,造成的打擊就會迷失心態,心態一但迷失,風險也就不遠了!所以雅妍這邊也是進行了一對一的線上課程,一對一教你完美把握倉位!


  

  》》》雅妍寄語,與君共勉

  

  投資雖易,尋師不易。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邁出第一步,才可以收獲停不住!因為輸不起的人往往也贏不了,要有勇氣。人的一生如果你自己不努力,這一輩子都有可能在原地踏步!


  筆者駱雅妍/微信opec889是金融投資分析師,從事金融行業多年,研究國際局勢和熱點事件。金融領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斷,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經驗,給大家幫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