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吴卓越:八月黄金将延续涨势冲击两千大关!原油等待大突破

文 / 吴卓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五迎月线及周线收官战,黄金周五亚市尾盘一波急拉,一度刷新历史高位至1982美元附近,周四特朗普有关推迟大选的言论以及美国受疫情影响二季度GDP创大萧条以来最大水平,这使得美元持续受到压力。同时疫情反弹使得失业人数回升,打击了经济复苏前景,这可能会使得美联储在更长时间内维持宽松。同时美国国会尚未就刺激措施达成一致,随着失业救助到期,可能会打击市场的人气。周四(7月30日)美国公布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初值录得-32.9%,刷新了美国自大萧条以来的最大降幅;另外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增加143万人,连续第二周增长,暗示美国经济面临重大挑战,美联储后市维持超级宽松货币政策概率较大,支撑黄金多头。

  

  世界黄金协会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全球黄金ETF资金流入已经超过此前全年的记录高位水平,显示市场看好金价进一步走强。同时,随着全球经济面临重大压力,全球维持超低利率环境,以及对冲风险的需求日益增长,都将令黄金在更长的时间内受到市场青睐。尽管因为疫情的影响,黄金上半年实物消费不足,央行的购买也有所下降。但是创纪录的资金流入黄金ETF,这抵消了实物需求不足的影响。但是随着封锁措施逐渐的解除,以及上半年被压抑的实物需求将在下半年释放,同时全球持续宽松可能会使得各国央行重新买入黄金以作为本国货币的支撑,这或进一步支撑金价。 本周因中美关系和疫请的影响,市场避险再次推高,黄金突破历史新高。周六川建国宣布,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这又是对中国企业制裁。下周投资者继续关注中美关系最新进展,同时也将迎来万众瞩目非农数据。

  

WechatIMG2628.jpeg


  本周黄金跌宕起伏,过山车的刺激体现淋漓尽致,三进1980,依然未能攻破城墙,底部蓄势还差点火候。周一延续多头冲高后陷入1930之上的震荡,周二打破1945的阻力一路冲高到1981后来了一个极速下探的走势,随后空头并未延续,确认了主力洗盘换手的陷阱,周三到周五持续纠结在依托1945为关键支撑1981为阻力的区间之中徘徊,整体来看,本月多头涨幅不错,周线两大阳,八月份整体还是维持多头趋势不变,本周1980承压三次,如果下周再测试1980将是第四次,第四次上破的概率就增大,上破1980看进一步上涨,有望冲击两千关口。

  

  从盘面上看,黄金月线和周线双双收取大阳K,而且近期价格无论怎么深度回调最终价格都会上涨,7.28号价格回调到1910附近,7.30号价格回踩到1940附近,暗示潜在多头力量强势,相对来说只要价格回踩都是买入机会。小时线的上行趋势线支撑大概在1960附近,正好这个位置也是周五美盘下探的低点位置,时间换空间,支撑会逐步上移。而上方的压力在1981-82不变,此位置若能突破,并且回踩确认有效,那么三角结构成立,波段就可以开始入手了。在1/4小时级别上,黄金一直维持在布林中轨之上运行,而且当前触及上轨后有突破的迹象,非常强势的多头走势,黄金经过一周的震荡,已经具备了再次上涨的条件,预计下周大非农前黄金还将继续新高,数据后可能会加剧洗盘!简单理解,下周初在1960上方去逢低做多,看1982的压力情况,若突破1982的高点,回踩确认有效,那么我们就开始逐步布局多单,看涨到2000点上方,可波段持有!

  

  下周黄金交易策略:

  

  1965-1963多,止损1958,目标1982-1985,破位看1900

  

WechatIMG2630.jpeg


  原油近期也处于宽幅震荡中,周四价格探底38.7附近后快速反弹未能延续空头,周五尾盘价格再次探底回升,暗示下方支撑依然坚挺, 价格自6月初以来一直徘徊40美元上行1-2个点的范围震荡,短期多空还将反复拉锯中,操作上面不去追涨追跌,8月份将迎来OPEC会议,有望打破当前震荡格局。技术面日图周五收阳上涨,空头力量有所不足,虽然周四有一定空间释放,但是收盘不算低。下周初关注39-39.5支撑,未破位之前,短线还是看震荡收尾走法。4小时图来看出现底部连阳K,周一亚盘走震荡修复概率较大,短期压力关注41附近。

  

  下周原油交易策略:

  

  41.0空,止损41.5,目标40.0-39.8

  

  39.5多,止损39.0,目标40.5-40.8

  

  很少给大家讲白银,这次给大家讲讲,黄金已经突破历史新高了,而白银并没有。周五黄金继续突破高点,而白银也没有,所以白银在未来会出现补涨,并且会引入比较多的买盘,所以未来白银是值得大家入手的。本周白银冲高至26.2附近后承压回落,但是又在23附近维稳,高位修正,没有太多的思路,就是逢低做多为主。下周在23上方去逢低买入白银,这次的目标是看破26.2高点,最终目标是看到29.3-32上方!

  

  市场分析多如牛毛,归根结底不如给出一单实在现价单。每日单不在多,在于精。你只需跟随吴卓越的策略以盈利为目标即可!吴卓越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没有办法自己实现盈利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也可以关注吴卓越,市场每天都在持续,吴卓越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吴卓越唯一指导微信wuzy016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